米蘭車展新焦點!i-One雙智慧電動車進軍國際 時尚外型超吸睛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米蘭車展新焦點!i-One雙智慧電動車進軍國際 時尚外型超吸睛
米蘭車展新焦點!i-One雙智慧電動車進軍國際 時尚外型超吸睛

米蘭車展新焦點!i-One雙智慧電動車進軍國際 時尚外型超吸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KYMCO光陽工業才剛剛結束十月阿姆斯特丹專業展,本月就繼續挺進年度壓軸的2019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在發表會上光陽以i-One智慧電動機車系列為媒體揭幕,前所未見的 KYMCO i-One DX運動版更成為全場焦點。

i-One是Ionex車能網的全新外觀造型、號稱可媲美125c.c.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以3C科技為設計理念,打造如科技產品般前衛與時尚兼具的車型,洗鍊的流線外觀呼應核心理念,短軸距及輕量化的設計,讓消費者在都會中通勤時能輕鬆駕馭。

而全新亮相的i-One DX運動版則採用邊掛馬達設計,擁有非常豐富的全域加速性,續航力整整提升五成,速度大幅提升的同時,i-One DX為方便騎士操控,選擇採用12吋輪胎,同時可增加車身穩定度,並且全車系LED燈採序列式設計,提高夜晚騎乘時的辨識度與安全性。

米蘭車展新焦點!i-One雙智慧電動車進軍國際 時尚外型超吸睛 11

為了讓消費者在騎乘體驗上更舒適,智慧電動機車設計特別重視人體工學和長期騎乘的舒適度,電量的部分搭載兩顆電池,更號稱是目前業界最輕的電池,讓女性在更換電池時也可以很輕鬆。另外,智慧電動機車搭載的擴充式電池槽可以彈性調配續航力和置物空間,可以更符合騎士們的各種生活情境。

此外,i-One智慧電動機車附加的Noodoe車聯網系統,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直接與車子連結,享受智慧便利、個人化的騎乘體驗KYMCO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i-One的問世代表KYMCO 125cc等級電動車的新里程碑。為了滿足市場不同需求,發展出異於「油電共用外觀」的全新機種策略,未來也將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重型電動車產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有影】把握百年難得契機 面對創新領域挑戰 柯勝峯:會全力以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