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正妹邀你做公益!趣味競賽落實企業精神 凝聚員工向心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醫正妹邀你做公益!趣味競賽落實企業精神 凝聚員工向心力
中醫正妹邀你做公益!趣味競賽落實企業精神 凝聚員工向心力

中醫正妹邀你做公益!趣味競賽落實企業精神 凝聚員工向心力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第十屆馬光中醫運動會「登峰造極,We are MK hero!」昨(18)日在國立中山大學體育館熱鬧登場,現場聚集全台院所的馬光人,一起進行球類賽事和趣味競賽。

馬光中醫明年迎來30週年,發展已趨於穩定成熟,以「登峰造極」作為企業活動的精神,象徵在企業發展的歷程中,每一個份子都不可或缺、全新投入的精神,希望憑藉著這股衝勁,未來達到每年展店一至二家的目標。

馬光中醫執行長黃福祥表示自己非常熱愛運動,尤其喜歡運動時團隊合作的精神,往往可以讓同伴互相砥礪,在工作上也是同樣的理念。加上現代人缺乏運動,特別藉由運動會讓員工可以一邊關心健康、同時凝聚向心力,讓企業精神在生活中落實。

中醫正妹邀你做公益!趣味競賽落實企業精神 凝聚員工向心力 15

馬光中醫運動會已經連續舉辦第10年,除了排球及羽球比賽,還特別設計一連串的趣味競賽,讓不同院所的員工可以同心協力,發揮團隊互助合作的精神,透過每一次的練習,培養彼此的默契。結束後更安排聚餐時間,讓團隊可以增進感情、享受放鬆時光。

問及馬光中醫2019下半年度的發展,黃福祥說明今年11月將在高雄前鎮區開立第十四家診所,繼續以完善台灣中醫醫療網,以及提供病患更全面的服務為企業宗旨。

中醫正妹邀你做公益!趣味競賽落實企業精神 凝聚員工向心力 17

今年10月也將特別推出馬光三時公益桌曆,選出11為馬光正妹拍攝「MK Girls公益桌曆」,每售出一本桌曆就捐出100元到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邀請大家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

新聞照來源:馬光中醫 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中醫南霸天創意聯合徵才 馬光醫療網啟動新血募集計畫

這家中醫好特別!馬光中醫13家院所聯合徵才 逾700人應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