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兜最懂少女心!玫瑰、荔枝打造絕美甜點 置身花海超漂亮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微兜最懂少女心!玫瑰、荔枝打造絕美甜點 置身花海超漂亮
微兜最懂少女心!玫瑰、荔枝打造絕美甜點 置身花海超漂亮

微兜最懂少女心!玫瑰、荔枝打造絕美甜點 置身花海超漂亮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以療癒美食聞名的petit doux.微兜推出夏天限定的甜點「玫瑰浪花瓦帕」攻陷女孩們的心。微兜首度跨界與名人陳艾琳自創德式花藝品牌「浪花」合作,將門市打造成夏日玫瑰秘境,準備席捲IG版面。

這次的限定甜點玫瑰浪花瓦帕,巧妙融合甜點與花香,選用有夏季果中之后稱號的荔枝與百花之王玫瑰,創造出屬於女孩們的甜點。馬斯卡彭起司與麻糬內餡再加入大馬士革玫瑰香氣,搭配荔枝果將與玫瑰醬,創造成酸、甜、香兼具的甜點。

微兜最懂少女心!玫瑰、荔枝打造絕美甜點 置身花海超漂亮 11

除了推出全新花療系瓦帕鬆餅外,更跨界攜手名人陳艾琳自創品牌「浪花」,以德是花一位門市量身打造成夏日玫瑰花海。微兜光復店以多色玫瑰交織出玫瑰花牆,並將花朵懸落於店中大面落地窗邊,打造出夢幻場景,吸引女孩們拍照打卡掀起夢幻旋風。

即日起至6/30日止,趕快到微兜品嘗玫瑰浪花瓦帕,體驗專屬於姊妹們的聚會,置身在花海中彷彿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讓妳絕對捨不得離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型掌上遊戲機「Playdate」2內建12款遊戲 售價不到台幣 5000塊

絕對土豪!地表最貴電子錶「18K純金」G-SHOCK現身 定價2百多萬台幣

新聞照來源:THE BODY SHOP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