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空間正夯!JustCo進軍台灣 策略性合夥成擴展版圖關鍵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共享空間正夯!JustCo進軍台灣 策略性合夥成擴展版圖關鍵
共享空間正夯!JustCo進軍台灣 策略性合夥成擴展版圖關鍵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亞洲共享辦公空間品牌JustCo正式進軍台灣商務市場,社群網絡遍及亞太地區32個據點, 2020年底前預計將在台灣成立6個據點,佔據超過萬坪空間,將成為台灣最大的共同工作空間營運品牌。

JustCo台灣的旗鑑中心將座落於信義區全新的點石大樓,綜合高樓層的JustCo辦公空間與低樓層的瀚寓精品酒店。在這棟大樓中,商務人士和酒店住客皆可享用共同工作的空間與酒店設施服務,包含瀚寓精品酒店的餐廳、健身房,以及JustCo的共享工作空間、交誼活動。

創辦人兼執行長龔萬鑫表示:「ustCo在過去12個月內成立並開放了22個據點,迄今已遍及亞太地區共8 大城市、32 個據點。未來將提供更大的區域通路給會員,使他們能夠獲得更多合作與交流的機會。」

自 2015 年起JustCo 在亞洲區的擴展即達十倍之多,這麼快速成長的動力主要來自參與企業策略性的合夥與投資。2018 年JustCo 宣布與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GIC以及跨國房地產公司星獅地產合資 1.77億美元,支持亞太地區共同工作平台的成長。

這樣的合夥關係是JustCo 擴張策略的關鍵,能夠在當地黃金地段承租指標性的建築並創立共同工作空間,藉此節省成本、增加工作空間的彈性以及擴展社群網絡的計劃,讓員工在共同工作文化中有新的聯繫,並化合作為工作力量。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型掌上遊戲機「Playdate」2內建12款遊戲 售價不到台幣 5000塊

絕對土豪!地表最貴電子錶「18K純金」G-SHOCK現身 定價2百多萬台幣

新聞照來源:JustCo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