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迷注意!Uniqlo推漫畫系列UT 經典角色通通穿上身 - 匯流新聞網

LIFE

漫畫迷注意!Uniqlo推漫畫系列UT 經典角色通通穿上身
漫畫迷注意!Uniqlo推漫畫系列UT 經典角色通通穿上身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UNIQLO今(15)日宣告推出全新UT- MANGA系列,首發以名偵探柯南、犬夜叉、獵人、影子籃球員、死神等14部傳奇漫畫系列為主題,將經典台詞與腳色融入設計,帶動新一波日系潮流。

UNIQLO UT系列過去廣受消費者喜愛,價格親民、設計也非常多樣。UT系列也數度推出聯名合作,過去與KAWS、MICKEY、塗鴉大師FUTURA等知名品牌及設計師合作,推出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風格產品,讓簡單的T恤也成為新快時尚的代表。

上一季剛帶起遊戲時尚風潮的UT系列,這次要帶動大家一起瘋漫畫。你最愛動畫角色與經典台詞加入現代設計,兼顧舒適美學,加入設計的系列橫跨老中青三代的經典漫畫,讓漫畫迷可以重溫兒時回憶,把心愛的經典穿上身。

漫畫迷注意!Uniqlo推漫畫系列UT 經典角色通通穿上身 5

UNIQLO也表示本季流行文化的視角,就是要重新演繹日本最具代表性、最引以為傲的漫畫文化。除了跨世代經典漫畫UT外, UNIQLO也針對熱愛航海王的廣大粉絲們,特別接力即將在6月推出航海王ONE PIECE 20周年的全新設計UT商品。

UT- MANGA系列第一彈就推出多款男、女、童裝,5月24日(五)將在網路與全台店鋪重磅登場,喜歡這些角色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攻市場!福斯搶食「電動車」大餅 積極擴增全美充電站

這款包包很科技!LV新品裝上OLED螢幕 除了影像還有觸控功能

新聞照來源:UQ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