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馨送禮!「媽媽的心頭好」排行榜 母親節你送對了嗎 - 匯流新聞網

LIFE

暖馨送禮!「媽媽的心頭好」排行榜 母親節你送對了嗎
暖馨送禮!「媽媽的心頭好」排行榜 母親節你送對了嗎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母親節檔期即將到來,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嗎?生活市集特別觀察數據顯示,各式各樣的小家電幾乎是每年母親節的送禮首選。其中包含掃除類型的家電、幫媽媽紓壓的按摩家電、還有製作美食的廚房家電等都是熱門選項。

根據統計去年生活市集網站上家電銷售整體的年成長率高達77%,利用網路消費形式,省去搬運的麻煩和一鍵到府的便利性,讓家電類商品銷售數字逐年成長。由於氣候不穩、空氣品質不佳等環境因素,消費者購買吸塵器的比例也大幅增加,囊括熱銷榜單4席次,去年掀起風潮的IRIS除蟎吸塵器也持續熱賣中。

暖馨送禮!「媽媽的心頭好」排行榜 母親節你送對了嗎 5

台灣氣候溫暖潮濕,加上接下來梅雨季將至,地理環境特性也帶動消費者對除濕機的買氣。許多家電主打多機合一,同時可以除濕、除螨、除臭,例如奪下排行榜第五名的富及第微電腦節能除濕機,就擁有乾衣、除濕、靜音等特性,同時還達到四級省電的效果,節能省碳又便利,深受許多媽媽們的喜愛。

如果是職場婦女平時上班壓力大,按摩型家電也許也是送禮的好選擇。泡腳機、足浴機這類小型按摩家電,價格中等、又能達到舒壓效果、符合居家限制,也是很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母親節禮物之一。

還沒想好該送媽媽什麼禮物的話,不妨到生活市集統計的排行榜看看,也許能選到物美價廉又實用的禮品。不過送禮貴在心意,只要有心,想必不管是什麼禮物,媽媽都會很滿意!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超佛」新功能!LINE推全新貼圖 想叫什麼名字自己填

就要和你在17! 17全球簽約主播破1.5萬 各國直播文化大不同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生活市場 提供、https://unsplash.com/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