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也走精品風!時尚月餅禮盒讓你一秒變名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月餅也走精品風!時尚月餅禮盒讓你一秒變名媛
月餅也走精品風!時尚月餅禮盒讓你一秒變名媛

月餅也走精品風!時尚月餅禮盒讓你一秒變名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月餅也走精品風!以長崎蛋糕聞名的食品品牌金格(KÖNIG)看準中秋送禮商機,主攻頂級客層,推出中秋珠寶禮盒。昨(13)日舉辦的上市記者會更邀請氣質女星夏如芝擔任代言人,搶攻時尚名媛市場。

金格食品特助林世棻表示,禮盒從內到外打造精品風貌,以寶石鑲嵌月亮、燙金詩句設計搭配時尚色調;其中「限量頂級月夜禮盒」為全手工製作,全球限量獨一無二,品嘗月餅後禮盒還能化身珠寶盒,頂級客層、時尚名媛和長輩們特別指定購買。

月餅也走精品風!時尚月餅禮盒讓你一秒變名媛 11

女星夏如芝配戴鑽石項鍊走秀為記者會揭幕,現場頓時變身時尚伸展台。夏如芝也和金格藍帶主廚一同示範時尚月餅擺盤,萌兔月餅更讓夏如芝少女心爆發,直呼卡哇伊,嚷著要曬照上傳。

除了時尚外型,珠寶禮盒也大玩創意,將人氣珍奶、爆漿芝麻融入月餅,創新口味衝擊消費者味蕾。

高貴不只外在,也要由內而發,金格食品表示,每盒禮盒將捐出5元支持偏鄉學童教育計畫;另外禮盒內附金格觀光工廠入園券,還可以參加鑽石項鍊抽獎活動。林世棻說,金格精心設計的中秋送禮企劃,就是希望大家月圓人團圓、心中更是幸福圓滿。

圖片來源: 金格食品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月餅預購開跑!這家飯店最暖心 吃月餅還能做愛心

中秋節不想烤肉又想吃肉?吃柚香肉乾最應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