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預測市場 賴清德價格險勝蔡英文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初選預測市場 賴清德價格險勝蔡英文
民進黨初選預測市場 賴清德價格險勝蔡英文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民進黨黨內初選在即,預測市場網站未來事件交易所今(3)日最新市場看好度顯示,賴清德以50.87元險勝蔡英文的49.63元。

民進黨中執會5月29日宣布總統大選黨內初選辦法,將納入50%手機民調、採取對比式民調,對手人選為韓國瑜及柯文哲,並舉行電視政見會,民調將在6月10日到14日進行;黨主席卓榮泰表示,一定要做到最科學、最專業、最準確的民意調查。

對於中執會宣布的初選辦法,賴陣營表達強烈不滿,中執委林俊憲表示,無法接受宣布結果,要求黨中央記錄下他的反對意見,並代表賴清德表達深切遺憾;賴清德在臉書批評中執會決議,指出粗暴推翻已經公告生效的初選辦法是民進黨創黨以來不曾有過的惡例。

近日蔡賴雙方陣營攻訐不斷,賴清德要求中央及蔡陣營,對於疑似蒐集蔡支持者手機號碼風波作出說明;蔡則反酸,這不是一個負責的政治人物應該要想的。

未來事件交易所截至今日的最新預測也顯示雙方形成拉鋸戰,賴清德以50.87元價格險勝蔡英文的49.63元;在另一個事件組「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 究竟怎麼選」中,以三腳督狀況,初選賴清德出線價格為53.74元,依然小勝蔡出線的46元,預測市場對雙方的看好度呈現五五波分歧。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凱道誓師大會火力湧現 韓國瑜預測市場價格領先再擴大

【匯流民調】最新「仿國民黨初選」大選民調系列二 國民黨四大天王初選誰出線 韓國瑜、郭台銘對決態勢已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