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誓師大會火力湧現 韓國瑜預測市場價格領先再擴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凱道誓師大會火力湧現 韓國瑜預測市場價格領先再擴大
凱道誓師大會火力湧現 韓國瑜預測市場價格領先再擴大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韓國瑜參加6月1日凱道誓師大會,展現高人氣,吸引上萬民眾湧入;據預測市場網站未來事件交易所今(3)日最新市場價格,韓國瑜以56.37元領先郭台銘的38.73元,再度擴大領先差距。

近來韓國瑜深陷婚外情與私生女爭議,但由於媒體人吳子嘉無法提出實質證據,韓國瑜在5月31日親赴北檢提告,遭網友戲稱吳子嘉是幫韓國瑜作球,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表示,懷疑吳子嘉想成為新的「扶龍王」。

未受爆料影響,韓國瑜在凱道誓師大會顯現高人氣,吸引上萬民眾,成為韓國瑜的支持度最好的「火力展示」;雖支持者及反對者對於到場人數認知有所出入,不過有網友表示,朱王郭都弄不出這種等級的造勢,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了。

凱道造勢活動過後,未來事件交易所「2020總統大選 國民黨提名人選預測」預測事件也反映韓國瑜的支持度,韓以56.37元領先郭台銘的38.73元,擴大領先幅度。花蓮、台中誓師大會將分別在6月8號及6月22日登場,可料韓國瑜市場價格也將隨之波動。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初選預測市場 賴清德價格險勝蔡英文

【匯流民調】最新「仿國民黨初選」大選民調系列二 國民黨四大天王初選誰出線 韓國瑜、郭台銘對決態勢已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