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也能滑手機?iPhone XI傳有2個超狂新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水中也能滑手機?iPhone XI傳有2個超狂新功能!
  • 字級
水中也能滑手機?iPhone XI傳有2個超狂新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對果粉來說,每年最期待的莫過於是九月的發表會,因為總是可以看到最新的機種被發佈。且因民眾們太好奇最新一代的iPhone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功能,因此往往在發佈會的前半年,就會有人爆料最新的iPhone將會如何提升效能與模樣的改變。

近日,國外就有媒體爆料,今年蘋果將發佈的3款iPhone分別為5.8吋的iPhone XI、6.4吋的iPhone XI Max以及6.1吋的iPhone XR。雖說名字不能保證百分百確定,不過機身外型與部份功能卻被大大地揭露。

據悉,蘋果現在正在研發具有指向性的新觸控螢幕技術,透過新一代的iPhone的震動馬達引擎,可讓手機螢幕劃分成類似九宮格的控制區域,只要在不同位置上按虛擬功能鈕,用戶們除了可以感受到來自該區域的震動外,還能開啟相對應的功能。

除此之外,XDA一名爆料達人Max Weinbach曾於上月發表一則推文,大大透露了新一代iPhone一個令人震驚的新功能。那就是新款的iPhone將有「水下模式」,意思是「手機可以在水中使用」,即便螢幕被水完全浸濕,螢幕也能識別觸碰的輸入,大大提升用戶們在雨中使用iPhone的便利性,因為這樣螢幕就不會被雨水沾濕而產生觸碰失靈的現象。

雖說目前網路上爆料的兩款新功能讓許多果粉們看了簡直狂喜,紛紛直呼蘋果終於有所長進並聽到民眾心聲,不過詳細、更多功能仍要等正式的發佈會發表新機時才能知道,因此就請果粉們耐心等待半年後的新機發表會登場吧!

消息來源:新浪蘋果匯BGR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ixaba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