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走出疫情擁抱世界 震撼管樂團用音樂感謝國際對台援助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走出疫情擁抱世界 震撼管樂團用音樂感謝國際對台援助
【有影】走出疫情擁抱世界 震撼管樂團用音樂感謝國際對台援助

【有影】走出疫情擁抱世界 震撼管樂團用音樂感謝國際對台援助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震撼管樂團」由中正高中管樂社畢業校友籌組,至今已邁入第36週年。今年震撼管樂團與 OK 忠訓國際(以下簡稱忠訓)再度攜手,11月28日下午在台北市228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走出疫情・擁抱世界」公益音樂會,感謝世界各國捐助台灣疫苗,和疫情期間辛勞的醫護人員。許多民眾紛紛走出戶外舒解疫情,現場座無虛席,共享一個美好的音樂饗宴。

震撼管樂團團長孟義超表示,感謝社會大眾支持以及忠訓長期的陪伴與贊助,推動管樂之美。此次選出美國、日本、捷克、波蘭、斯洛伐克等國家具有文化連結的音樂曲目做為感恩演出內容,輔以安慰人心的各類型跨界曲目,用音樂撫慰因疫情而緊繃不安的人心,讓生活可以有正向積極的態度。

忠訓董事長陳訓弘強調,當「真誠陪伴,直到實現希望」的信念被實踐,便能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與善的循環,進而促進社會和諧。忠訓基於「讓人生命更美好」的企業理念,以及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忠訓陪伴震撼走過11個年頭,忠訓將震撼管樂團的年度公演視為重大盛事,全台眾多夥伴皆全力參與。在充滿正能量的磅礡音樂中感受巨大的鼓舞,會一直陪伴著震撼管樂團、陪伴著樂迷朋友一起走下去。

中正高中校長江惠真和台北市議員陳怡君都肯定震撼管樂團一直透過音樂,為社會傳遞愛與溫暖,並不斷突破自我,走向世界,宣揚台灣之美。而除了忠訓之外,包括禾陽整合行銷、正遠保險、河合鋼琴、豪聲樂器等企業也共襄盛舉,一路陪伴震撼管樂團成長茁壯,透過贊助藝文活動為社會建立「愛、關懷、包容、互助」,讓優美的音樂與愛結合,在疫情期間堅定地帶來療癒人心的力量。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天冷「糖心蛋」一族好發心血管疾病! 8大風險因子你中幾個

罕病治療新篇章!台中榮總攜手輝瑞成立罕見疾病基因治療中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