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盼成立南投永續農文產業線上平台系統 馬文君「3大作法」要給南投新未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盼成立南投永續農文產業線上平台系統 馬文君「3大作法」要給南投新未來

【有影】盼成立南投永續農文產業線上平台系統  馬文君「3大作法」要給南投新未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羅偉哲/台北報導

南投縣為台灣的農業大縣,也是觀光之都,特別是這當地匯聚著許多文創藝術工作、傑出的農民、友善的觀光從業人員,前景相當不錯。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就認為,如果之後可以行動整合資源,將南投縣的經濟產業跨領域的媒合起來,創造一個異業合作的平台,將可以轉變南投。

馬文君在臉書上表示,她期望成立「南投永續農文產業線上平台系統」主要是有2個願景,第一為為南投文化創意產品設計與行銷,期望透過縣府架構網路平台,將南投在地文創藝術工作者的創意,與在地小農、青農合作,將手工、工藝與農特產異業結合,利用相互資源協助,將產品適度包裝而成文化商品,提高附加價值。

此外,馬文君也希望南投的文創商品將以地方特色、文化訴求、創意行銷、平台通路發展,打造南投優質農業品牌,開拓旅遊伴手產品市場,擴大對外行銷,讓南投農業、觀光、文創興興向榮。

對於南投行銷通路線上平台的新願景,馬文君也提到,過去南投縣農特產品、觀光、竹漆器工藝、茶或咖啡等採各自不同的線性市場。未來期盼藉由縣府架構網路平台,以融合與導入跨領域的面向,組構成南投縣優良品質的形象,透過網路平台點、線、面的連結,得到最大的行銷協助,拋棄自營自銷的舊思維,由縣政府來整合行銷宣傳,創意加值在地商品,讓南投的商品賣出去,把青年人找回來,南投的繁榮贏回來。

馬文君表示,她將以大格局、大整合、大行銷的作法,來建構「南投永續農文產業線上平台系統」,並坦言自己是「南投行動派」,要用新思維、新創意、新通路,給南投縣一個不一樣的新未來。

照片、影片來源:馬文君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 夏荊山大師以畢生創作精華 展現佛畫精氣神與深厚意涵

【有影】蘇富比X夏荊山 東西融合 領眾人重拾內心祥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