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超商人氣美食進軍台灣 安永鮮物帶民眾輕鬆嚐到日本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北海道超商人氣美食進軍台灣 安永鮮物帶民眾輕鬆嚐到日本味
北海道超商人氣美食進軍台灣 安永鮮物帶民眾輕鬆嚐到日本味

北海道超商人氣美食進軍台灣 安永鮮物帶民眾輕鬆嚐到日本味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由於全球於2019年底陷入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約有將近1年半的時間無法出國,讓不少台人相當想念日本。其中北海道連鎖超商SEICOMART的自有品牌SECOMA商品,現在在安永鮮物健康超市也買得到了,讓民眾在台灣也能回味北海道的美食。

崇越科技(5434) 旗下安永鮮物,此回引進北海道市佔率第一的SEICOMART連鎖超商人氣商品,主打「北海道在地農畜產品」為原料,集結北海道牛乳製作的各式冰品、清爽調酒、清涼果凍飲、日式杯麵,美味、安全和實惠價格的嚴選商品,讓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的民眾,稍解對北海道美味的思念。

在眾多產品中,北海道的乳製品更是民眾們最想念的食物。因為北海道在日本海的吹拂下,生長的牧草富含礦物質,全年清爽的氣候為乳牛提供舒適的環境,因此酪農業興旺、牛奶風味更香醇濃郁。

此次安永鮮物引進的北海道冰淇淋、霜淇淋、餅乾雪糕,採用道北・豐富町的嚴選新鮮牛奶,經低溫配送至羽幌町的工廠製成,濃醇滑順,有經典香草、濃郁巧克力及北海道哈密瓜等口味。其中,創下全年冰品類銷售業績第一的「北海道哈密瓜冰淇淋」,除採用豐富町的新鮮牛奶及生奶油,更含有北海道自產紅肉哈密瓜果汁,含在口中,散發出濃郁奶香及哈密瓜的誘人香甜。

除了冰淇淋,安永鮮物還可喝到日本原裝進口的清爽調酒。於日本SEICOMART官網榮獲五顆星好評的「北海道蕃茄燒酎」,採用余市町在地農場生產完熟的「桃太郎番茄」,由於當地早晚溫差大、日照強烈,孕育出番茄天然的甘甜風味,每一口都嘗得到番茄的清爽甜美,過去一年在日本創下三成的回購率。若喜歡酸甜水果風味,則可試試「Sangria北海道果汁燒酎」,採用北海道有名的十勝紅酒,調和在地草莓、葡萄及藍莓,酸甜口感、清爽解暑。另外,還有靜岡抹茶、日本國產柚子、檸檬等在地農產調製的沙瓦,爽快順口好入喉,讓微醺的氣氛昇華美好夜晚。

值得一提的是安永鮮物還引進「清涼果凍飲」,有酸甜葡萄柚及麝香葡萄兩種口味。運動後、忙碌時,或天熱沒胃口,一包入口,快速補充能量,繼續面對下一回合的挑戰。另外,還有昆布味杯麵、特製的Q彈烏龍麵、日式經典醬油、魚介萃取海鮮口味可選擇,讓民眾們可以輕輕鬆鬆在台灣嚐到令人思思念念的日本美味。

匯流新聞網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家長當心!突來停課作息大變 竟害4歲小童「全身抓到破皮流血…」

【有影】打嘸第2劑莫德納「23萬人已期滿」最急 陳時中透露疫苗近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