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姓作家接種高端後猝死 子女今發訃聞悼:那個奮力捍衛台灣價值的任性男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陸姓作家接種高端後猝死 子女今發訃聞悼:那個奮力捍衛台灣價值的任性男子
陸姓作家接種高端後猝死 子女今發訃聞悼:那個奮力捍衛台灣價值的任性男子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專欄作家陸之駿8月23日接種高端疫苗隔日猝死,消息曝光後引起全國譁然。今日陸之駿的兒女也在其臉書上發出訃聞,悼念他「那個曾奮力捍衛台灣價值的任性男子」,並表示「爸爸會一直祝福大家的,我們都很以父親為榮」。

作家陸之駿生前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就連生前最後一篇貼文都在講自己很榮幸與蔡總統同一梯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隔天上午,陸之駿變突然倒地失去呼吸與意識,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今(2)日,陸姓作家的子女在他的臉書上發出訃聞,表示父親於2021年8月24號離世,享年56歲。目前靈堂設在「新天堂 生命紀念會館」直至9月11日中午。12日將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一樓,至真三廳」下午一時五十分舉行家祭,下午二時二十分舉行公祭。

由於陸之駿生前曾說,現況只能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即使有人會因此致死。若萬一打了疫苗死了,也只能視為向病毒「獻祭」—用少數人的犠牲,換取多數人的平安。沒想到卻一語成讖,引起許多人不捨。

而陸之駿的家人在訃聞中除了詳述他生前事蹟,更在最後時期時表示,曾以一首《一個男人的任性,絕非明媚的月光可以阻擋》現代詩,在臉書形成熱烈迴響。2020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後,在2021年國產疫苗開放民眾施打,那個曾經奮力捍衛台灣價值和社會進步的任性男子,就像當年一樣,站在趨勢的最前方,大力支持國內公衛的成果,守護著他最愛的這片台灣,以及站在他身後最愛他的家人。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端3天4死 賴香伶籲指揮中心若有因果相關性應決定是否終止施打

未完成二期試驗就開打  蘇偉碩、王文心籲停打高端、查死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