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微改造 3款單品讓家質感全面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居家生活微改造 3款單品讓家質感全面升級
居家生活微改造 3款單品讓家質感全面升級

居家生活微改造 3款單品讓家質感全面升級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因疫情影響,工作、學習、生活、運動或休閒場域大量轉移至居家空間,讓「家」充滿多元樣貌與新需求增加。知名百年門鎖品牌Yale耶魯,推出具有獨家門把抗菌塗層防護的YDM7220智慧鎖,提升居家防護健康層級。自煮風潮在疫情期間逆勢成長,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以創新的「少煙減油科技」及獨特的「雙海星底盤」,讓烹飪新手、熟手輕鬆成為料理達人。休閒娛樂也是民眾關注焦點,以熟悉民眾居家生活需求的台灣品牌DIEK,自DS605多功能一體式藍牙喇叭開賣後,二週內即熱賣超過1,500組,其時尚、實用兼俱的設計,受到消費者高度青睞。

由於前段時間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民眾進入自主封城模式,因待在家中的時間愈長,民眾愈發在意起居家擺設及裝飾的質感,對家中使用3C商品的美型需求也水漲船高。DIKE DS605外造以導圓角木質音箱與簡約設計,及搭載高解析的數位音效處理晶片,搭配調音技術,能精確呈現高、中、低三頻的聲音,並優化音頻細節,讓三頻順暢承接,中頻更加圓潤、高音純粹清亮,無疑是最便利的「家中聲音配備」。

據了解,由雙全國際代理的DIKE DS605,同時擁有多樣的音訊整合,可支援藍牙、Aux in音源線、USB、TF記憶卡、FM五種形式播放,並附有遙控器及3.5mm音源線,完全彰顯個人品味與生活品質,而低調時尚的外觀設計可輕鬆駕馭任何居家風格,為整體空間質感俐落升級。

然而因病毒無所不在,門把又是最容易忽略的病菌傳染途徑之一,享譽全球的Yale耶魯鎖推出全球首款抗菌防護高端智慧鎖,獨家門把抗菌塗層技術BioSecure可有效減少有害細菌高達99%,搭配新上線的「非接觸解鎖」功能,接近電子鎖時可智慧解鎖;離開家門時,門鎖會自動上鎖。兼顧健康及門禁安全。
居家生活微改造 3款單品讓家質感全面升級 11

氣炸鍋領導品牌飛利浦全新上市健康氣炸鍋,內裝規格擁有創新的少煙減油科技,運用獨特雙海星底盤可以減少油煙99%、同時瀝除高達90%的食物油脂;7倍極速的專利熱穿透氣旋,能快速完成多樣化美味料理;而外觀採用弧面設計,配色上則以優雅白搭配上玫瑰金,時尚輕巧外型完美展現廚房極簡美學。此次更攜手亞洲50大餐廳台灣最高排名,蟬聯三年米其林一星佳績的MUME行政主廚林泉匠心創作了3款專屬「質感生活料理」,讓烹飪新手、熟手在家都能做出「星級主廚」料理。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828大眾葬 為新冠往生者洗刷污名 以藝文展演、議題對話悼念亡靈

新冠死者委屈背污名 蘇偉碩嘆難呈現名字讓親友、愛人訴說生命故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