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辣模浪LIVE開播 五月天乾杯MV女主、車展廣告天后大秀才藝、互動寵粉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集結辣模浪LIVE開播 五月天乾杯MV女主、車展廣告天后大秀才藝、互動寵粉
集結辣模浪LIVE開播 五月天乾杯MV女主、車展廣告天后大秀才藝、互動寵粉

集結辣模浪LIVE開播 五月天乾杯MV女主、車展廣告天后大秀才藝、互動寵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今年台灣雖然本土疫情嚴峻,浪LIVE依舊在疫情期間推出「模特專案」,向專業模特兒、表演藝人招手,吸引不少有才華的新血加入。拍過數不清大小廣告,還曾和張學友、五月天、吳宗憲、邱澤等大咖男歌手合作MV的陳凱薇,以及平面、廣告作品滿滿,也是車展常客的辣模Rina又晞,走秀model出身的兩位大長腿女神都在近期吸睛開播。

陳凱薇憑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走秀的陳凱薇,氣質出眾的外貌和笑容讓她也跨足廣告和戲劇圈,除了累積幾百部廣告作品、擔任過愛奇藝自製電影女主角外,還拍攝了張學友、五月天、吳宗憲、邱澤等大咖男歌手的MV。其中最知名的不乏五月天經典歌曲《乾杯》,身為女主角的她,以臨死前回顧一生的催淚劇情突破五千萬點擊,被廣為人知。對此,陳凱薇調皮地表示,五月天這支MV是最讓她增加知名度的一支,最興奮的則是和邱澤合作拍攝,前陣子看《當男人戀愛時》整個回憶又湧上來。

在疫情前,陳凱薇多次來回飛往香港拍攝了GNC、Sasa美妝等廣告,還讓她收穫了不少香港粉絲。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廣告工作都停擺,最近降二級後,工作量正慢慢地在恢復中。

近來因為想挑戰看看不同的表演方式,加上朋友都推薦才藝掛帥的浪LIVE平台,陳凱薇就在這次「模特專案」加入浪LIVE開播。平時演出已經習慣有腳本的她,坦言直播並不像大家想像的容易,她認為是很好的口條和臨場反應訓練。除了聊天唱歌外,陳凱薇還動腦筋和粉絲玩遊戲、占卜互動,甚至把她接單販售等級的翻糖蛋糕好手藝般上直播!目前正穩紮穩打和培養觀眾和粉絲的她,曾遇過默默低調看播的粉絲突然一口氣斗內許多禮物為她打氣,讓她驚訝感動爆哭。

集結辣模浪LIVE開播 五月天乾杯MV女主、車展廣告天后大秀才藝、互動寵粉 11

除了陳凱薇加入浪LIVE,身高175公分,擁有逆天大長腿的Rina又晞近日也透過「模特專案」加入浪LIVE開播。 Rina 除了是車展、秀場熟面孔外,深邃漂亮的五官也讓她接拍不平面和廣告作品。疫情前也曾飛香港拍攝家樂氏special K廣告的Rina,在廣告中穿著一身紅白運動熱褲的健美造型運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疫情期間同樣面臨工作都喊卡的狀況,Rina表示降級後圈子緩緩復甦中有感,不過她也還在排隊等打疫苗,因此慢慢來不著急。

此次在浪LIVE開播上, Rina相當用功,她觀摩了許多資深直播主做功課,歸納出:「良好的互動性對談和親切、舒適的氛圍很重要,另外不只粉絲,我也要舒服地”做自己”,不僅我直播得自在,也讓觀眾沒有距離感。」

Rina也特讚浪LIVE重視直播主才藝,粉絲的質和量都很好,更重要的是有很多活動,讓她有機會展現自己,被觀眾看見。而她也常和好友小霓娜一起設計連線直播場次,透過玩遊戲方式讓兩邊粉絲競賽互動,使直播間氛圍熱烈起來,效果超好。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迎降級新生活!樂天市場美食、戶外運動熱銷成長五成 微解封、中元商機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