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紅青年營臥底爆核終是國民黨側翼 黃士修發三點聲明澄清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網紅青年營臥底爆核終是國民黨側翼 黃士修發三點聲明澄清
遭網紅青年營臥底爆核終是國民黨側翼 黃士修發三點聲明澄清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國民黨青年部12日上午舉辦「網紅青年營」,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革實院長羅智強等人與會,與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 30 位青年交流。網媒報呱則指稱,實際活動全程皆為講座,由趙少康、羅智強與黃士修主導演講。內容除了分享自己參與政治的心得、自己的願景,都沒有要和台下青年互動,直批「不禁感嘆包著青年營外皮的活動,實際上仍是國民黨正常發揮。」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表示,原先僅在臉書上留言回應,沒有特地寫文章。不過稍早有媒體朋友看到,又因為跟以核養綠公投有關,所以還是決定發表聲明澄清。

黃士修指出,關於該臥底報導,說什麼他承認核終是國民黨側翼,還有假裝絕食,讓他覺得很好笑。民視全程直播他的演講,這位臥底同學憑腦補就捏造一整篇假報導。

黃士修列三點澄清,表示大家可以比對直播,自己說的是民進黨外包做政策文宣,拿錢辦事沒有錯,但拿錢抹黑造謠的1450網軍,就是民主之敵。民進黨側翼當久了,看到核終只會認定對方一定是國民黨側翼,側翼侷限了撰文者的思考能力。

再來,對於自己當年絕食,黃士修表示透過進一步自殘,讓自己的電解質失衡,生命現象惡化緊急送醫,這個自己在三年前直播廣播講過好幾次,不是秘密。他們現在想扭曲成他在鏡頭前演戲,他認為很好,用自己的生命演戲,自己也算是一位靈魂演員了。

最後黃士修再批,政客都是明哲保身的,政治蟑螂都躲在陰暗的角落,他們無法想像眼前的黃士修,是會為了民主自由玩命的危險怪物,恭喜他們終於對黃士修有多一分認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應屆畢業尋職月領1萬 朱學恒批:很快找到比拖3個月少領補貼兩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