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曝「最美神隊友」曾馨瑩私下暖舉 喊話郭台銘:疫苗請加油!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賈永婕曝「最美神隊友」曾馨瑩私下暖舉 喊話郭台銘:疫苗請加油!
賈永婕曝「最美神隊友」曾馨瑩私下暖舉 喊話郭台銘:疫苗請加油!

賈永婕曝「最美神隊友」曾馨瑩私下暖舉 喊話郭台銘:疫苗請加油!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對台灣,藝人賈永婕自今年6月1日起,每日自發送出愛心便當,之後更號召商界、娛樂圈友人出錢、出力,捐贈HFNC、PAPR等醫療器材。今(3)日,賈永婕在臉書首度曝光她「最美麗的神隊友」曾馨瑩,不但親述與對方如何配合彼此為台灣盡心盡力,也向其丈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疫苗請加油!」。

今日有「國民美少女」之稱的賈永婕在臉書介紹她「最美麗的神隊友」曾馨瑩,她提到,曾馨瑩與她目前的分工合作就是,如果當對方有有HFNC PAPR 喉頭鏡的需求他會跟她說,如果是她接收到有防護衣隔離衣N95的口罩需求,賈永婕就會Pass給曾馨瑩由她負責。

賈永婕提到這段時間以來,曾馨瑩已經自己默默的不知道捐了多少萬的防護隔離用品,無論是醫院還是警消都有。像是今天曾馨瑩就送台東隔離衣1000件、P2防護衣500件、N95口罩1000個以及把500件隔離衣送往澎湖。

而賈永婕方面,她透露今日她捐贈澎湖醫院喉頭鏡3支、嘉義陽明醫院PAPR 2台、台東馬偕醫院PAPR 2台。

另外,也因為曾馨瑩的老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持續為購買BNT疫苗努力,今日也傳出已達成初步協議的進展。為此,賈永婕也在文中提到「郭董疫苗請加油喔!」希望夠過自己與姊妹隔空共同抗疫,可以讓疫情趕快結束,趕快相聚、共度出遊的美好時光。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市場是防疫重點 林右昌再酸連不是醫生也知道

基隆孕婦確診夫也染疫 急產女嬰一採陰性匡列9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