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傳編5800萬預算力阻四大公投 江啟臣、鄭照新狂酸:課金戰士、有錢真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傳編5800萬預算力阻四大公投 江啟臣、鄭照新狂酸:課金戰士、有錢真好!
民進黨傳編5800萬預算力阻四大公投 江啟臣、鄭照新狂酸:課金戰士、有錢真好!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明(2)日將討論8月28日四大公投是否因疫情延期,有消息傳出,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高達5700萬元的特別預算案,用來因應含公投宣傳、人事等費用。對此,除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直酸民進黨是「課金戰士」,拿錢跟民意對決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在臉書上痛批民進黨與其銀彈上膛,不如把這些錢,拿來投入防疫物資還比較實在。

近日有消息傳出,民進黨編列大筆預算用來反公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民進黨真是「課金戰士」,要拿錢跟民意對決。不過他堅信民意不會被民進黨的文宣還有經費打垮,而這也再次證明民進黨想的只有政權,沒有民意。

江啟臣指出,如果民進黨了解民眾對這四項公共政策的傾向以及選擇,還有看清楚人民真正的意志,就應該把這些錢拿去買疫苗,救救台灣,還可能可以彌補一些民怨。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有同感,今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先前國民黨宣傳防疫作為與理念時,採用費用相對低廉的網路小廣告,結果民進黨高雄許委員馬上在新聞裡批評:「與其花錢買廣告,不如把這些錢,拿來投入防疫物資還比較實在。」但讓人沒想到的是,昨天民進黨中常會,就通過了5800萬預算要來反宣傳公投。

對此,鄭照新便在文末加上標籤,表示這些錢「不知是公投方宣傳幾倍以上的銀彈吧」、「公投方還要靠募款來完成這些最低規格宣傳」。此外,更反問民進黨許委員:「您怎麼看這5800萬?」

許多網友看到鄭照新的貼文紛紛留言表示,「民進黨真是有銭阿,卻不知道人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快餓死了。」、「民脂民膏啊?現在這個政府到底是不是人在做事呢?」、「綠黨又犯雙標了」、「民進黨政府寧願濫用這些錢去打廣告,也不肯拿來買疫苗、買救命的醫療器材和給老百姓紓困,真是可惡至極!是要官逼民反嗎?」、「有錢能使鬼推磨,花錢就想萬年執政」、「民進黨各路人馬如果把廣告看板的費用拿來投入防疫物資,或者救濟有需要的人不是更好嗎?」。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創意與科技力成企業創新泉源  Z世代發揮數位原住民力量

今年月均400萬業績高效成長  吳百峻創業有成持續培養百萬經紀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