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董專訪1】最近才發現年輕人幾乎都討厭他 蔡衍明嘆自己遭「鬼化」! - 匯流新聞網

NEWS

【旺董專訪1】最近才發現年輕人幾乎都討厭他 蔡衍明嘆自己遭「鬼化」!
【旺董專訪1】最近才發現年輕人幾乎都討厭他 蔡衍明嘆自己遭「鬼化」!

【旺董專訪1】最近才發現年輕人幾乎都討厭他 蔡衍明嘆自己遭「鬼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陳儀潔/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聽證會於昨(26)日舉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親自出席,會上蔡衍明表示,最近才發現自己在年輕人心目中形象很差,本想當年輕人的偶像,卻意外變成嘔吐的對象。今日蔡衍明更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大談關於中天新聞被冠上紅媒、換照審查可能不過以及年輕人心中形象等議題。

蔡衍明受訪時提到,其實以前就知道很多年輕人討厭他,但並不知道有那麼多人對他印象不好,是最近身旁的人給他看了網友們留言,發現有8、9成的年輕網友都不喜歡他,他才驚覺這下不得了了。蔡衍明說,他的理想其實是當學生們的偶像,但沒想到卻成了嘔吐的對象,這讓他很傷心。

蔡衍明認為自己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但卻一直被貼上「舔共」、「國台辦走狗」等標籤,而大家都沒有說出是哪一件事、哪裡做得不對,到底是思想還是內心想要出賣台灣等哪個理由,需要大家說出來,倘若真的有錯,他絕對會跟台灣人道歉。

蔡衍明強調,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他一點,特別是年輕人,他認為現在的年輕人應該跟他當時一樣「很愛台灣」,而現在不應該只是愛台灣,更要一起「救台灣」,讓大家的日子過得更加安定。

至於要怎麼增加年輕人的好感,蔡衍明認為這種事情是急不得的,是需要時間的,未來會一次次更讓大家了解他,因為現在已經到了這般田地了,也只能慢慢改變大家對他的印象。過去他的觀念是自己沒做就不管大家怎麼想,因為各有各的看法,沒想到這樣放著不管,最後他就變成好感度這麼低的人了。但蔡衍明也說,面對各種質疑,如果年輕人對他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對他提出,他也都會給予回應。

蔡衍明強調,自己買下中天的時候,就只有帶他兒子進來,甚至連個會計也沒有,結果不到2年,卻受盡了各種汙衊、冷嘲熱諷、被貼上了「紅媒」的標籤。蔡衍明相當疑惑,自己書讀得不多也不太會文章,對於外界總是認為他「操作」的很厲害這件事情完全不能理解,更說其他人是被「神化」,而他自己是被「鬼化」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旺董專訪2】換照聽證會狂打中天沒守公平原則 蔡衍明:也沒看其他台平衡、求證

【旺董專訪3】聽證會鑑定人意見都不利中天 蔡衍明曝若被撤照心境與後續動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