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輕易斷裂?蘋果傳更換Lightning充電線材質 還加碼推出黑色版本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再輕易斷裂?蘋果傳更換Lightning充電線材質 還加碼推出黑色版本
不再輕易斷裂?蘋果傳更換Lightning充電線材質 還加碼推出黑色版本

不再輕易斷裂?蘋果傳更換Lightning充電線材質 還加碼推出黑色版本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使用蘋果的用戶都對於充電線有深深的不滿吧?畢竟因為材質脆弱,常常用不到多久外皮就開始裂開讓電線外露,嚴重點甚至直接斷裂,讓許多用戶不得不出奇招防止充電線斷裂。近日,就有消息傳出,蘋果似乎聽見用戶的心聲,將讓iPhone 12配備5nm的USB Type-C 轉 Lightning 充電線材質改為編織線規格。

綜合外媒報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今年蘋果將要推出的iPhone 12很可能會取消隨盒附贈的USB Type-C 轉 Lightning 充電線以及EarPods有線耳機。但最近有消息傳出,今年iPhone 12還是會保留Lightning充電線只是材質並不是過去的PVC、TPE,而是換成編織線風格。

消息指出,新的充電線全長105cm,線體比現在的iPhone 11所提供的粗一點,而接孔部份也改成Type-C 不再是傳統的 USB-A,更利於民眾直接使用快充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充電線除了傳統的白色以外,也有爆料者公開另外一個黑色的版本,只是與白色線材的長度有點不同。爆料人認為,黑色線並不會在iPhone的盒裝內提供。

不過以上說法只是消息人士所爆料,會不會真的成為蘋果的新商品還是要等發表會或者實際的商品推出才可知。但如果蘋果願意把原廠Lightning線的材質做更換,那將可以大大提升充電線的壽命,不再讓消費者一直為充電線感到困擾,而地球也不會一再地生產這些不環保的耗材。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棄碩士學位:個人不察造成爭議表示歉意

新竹議員補選/關西鐵娘子陳玉蟾批時力戰袍 徐永明授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