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打陳時中又想「藍白合作」 林飛帆要民眾黨先找出核心價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打陳時中又想「藍白合作」 林飛帆要民眾黨先找出核心價值
柯文哲打陳時中又想「藍白合作」 林飛帆要民眾黨先找出核心價值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其夫人陳佩琪似乎砲火不斷轟打衛福部長陳時中,像是開酸他對國外返台防疫不一致又或者不想跌下神壇又不負責等等,被認為其背後有政治戰略目的。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日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專訪,就針對台灣民眾黨發表了一些意見,畢竟近來傳該黨有意「藍白合作」,因此點出該黨的問題就是出在於他們的核心價值、精神為何?

對於近日柯文哲夫婦不斷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林飛帆表示,不太想評論此事,畢竟陳時中在這次的防疫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台灣的防疫是數一數二的,成果沒有什麼好挑剔。如果有刻意操作矛盾或見縫插針,都是不利的,所以或許這對他們(柯文哲)政黨發展未必有好處。

林飛帆指出,從2018年到2020年,社會走向疫情過後,民眾要開始思考台灣怎麼往前走的趨勢,大家也未必喜歡這樣的吵吵鬧鬧,但也許還是會有點收視率。只是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一下可以跟綠的合作、一下可以跟藍的合作,或者要接收綠的選民、要接收藍的選民,背後有沒有一致的政治思路?

至於陳時中若2022年參選台北市長,林飛帆則表示,現在滿多人都滿喜望看到陳時中去承擔接下來更大的責任,不管之後的選舉還是接下來的什麼職務。只是疫情還沒結束,不能大意。而未來民進黨要怎麼找出一個最強的候選人,這個對民進黨的生態而言,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民進黨就是一個吵吵鬧鬧的政黨,大家想法不一樣是一定有的。

另外,對於柯文哲表示自己很有可能是民進黨下一個鬥爭的對象,對此,林飛帆則說,柯市長常常會用鬥爭的邏輯在思考這些問題,他有他一段的路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市政府站」造型深具美感

陳其邁補選名嘴警告「該緊張」 誰接副閣揆?外界看好沈榮津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