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公布2019年遺失物指標!從手機、錢包到碟仙板…就連寵物也忘車上 - 匯流新聞網

LIFE

Uber公布2019年遺失物指標!從手機、錢包到碟仙板…就連寵物也忘車上
Uber公布2019年遺失物指標!從手機、錢包到碟仙板…就連寵物也忘車上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都有遺落東西的經驗,特別是在大眾交通工具上遺失物品,往往東西一去不復返。等到物品被發現時,常常已不知道物主是誰而被送到失物招領區去了。近日美國叫車平台UBER公布了2019年的失物招領指標,除了有最多人遺失的物品外,也列出了最奇葩的遺失物,讓人看得匪夷所思。

綜合外媒報導,Uber近年來在國內外非常盛行,成為了許多人外出時搭乘的代步工具,不過有些民眾實在太粗心,常常不小心遺落物品在車上。近來Uber每年都會公布年度的遺失物指標,從2019年的報告可以知道,民眾最常遺失的物品除了錢包、鑰匙、手機外,隨著AirPods越來越多人使用,2019年的拾獲數更比18年增加了約2成。其餘的物品像是衣服、眼鏡、電子菸、身分證件等也都榜上有名。

除了最常遺忘的商品以外,Uber也統計了去年最奇葩的50項遺失物品,像是寵物蛇的食物乳鼠、醫生辦公室標本、冷卻的母乳、死掉愛犬Lucy的名牌、假牙、大石頭、哈利波特魔杖、碟仙通靈板等等。另外,Uber也統計了美國民眾最健忘的時段以及不同日子遺失的東西也不同。像是美國民眾最健忘的時候就是在週五週六深夜,尤其18點、23點這兩個時段最頻繁。

至於每週一至五,平均下來大家最常遺失的物品也有分別,像是週一容易忘了嬰兒車、週二容易掉護照、週三常常不見珠寶、週四身分證會不見、週五現金掉了、週六整個行李沒拿,週末則是去教堂做完禮拜把聖經放在車上,因此可從中知道美國人大部份的習性為何,讓人真的哭笑不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公開信致謝後 再送10萬護理人員禮「執照直接展延6個月」

武漢包機361人一採280人陰性 餘81人結果最快晚間出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