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影響…蘋果商店不主動提供試戴服務 課程、座位減少避免果粉群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冠肺炎影響…蘋果商店不主動提供試戴服務 課程、座位減少避免果粉群聚!
新冠肺炎影響…蘋果商店不主動提供試戴服務 課程、座位減少避免果粉群聚!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擴散,各國政府在防疫方面上不敢懈怠外,許多企業也戰戰兢兢地應對。像是Apple除了視情況讓員工在家上班、調整零售店的營業時間外,如今更傳出消息為了避免接觸傳播,正在降低門市可穿戴設備的試用接觸。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已傳播至全球6大洲、超過100多個國家,有12萬多人感染、4000多人死亡,因此身為科技巨擘的Apple,在面對防疫時非常謹慎。除了要求員工每天必須清潔展示產品,且在店內設有洗手台,還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減少門市內座位,降低接觸機會。

另外,在店裡的可穿戴裝置上,雖然消費者可以要求試戴Apple Watch或AirPods,不過Apple已經告知員工,不需要主動提供又或者鼓勵顧客試用。

也因為新冠病毒在美國感染了1000多人並造成30多人死亡,特別在舊金山灣區以及西雅圖地區非常嚴重,因此Apple也宣布把這兩區的門市暫時關閉。雖然目前大多數的Apple Store,不過隨著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大,蘋果也宣布將視當地情況決定減少店面營業時間又或者暫時關閉。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600億防疫紓困預算一毛未刪 立院財政聯席會初審通過

中共未表示 美國AIT賀電先來:恭賀江啟臣贏得國民黨主席補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