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玩新花招 CEO馬斯克洩「電動車向車外人喊話」影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特斯拉再玩新花招 CEO馬斯克洩「電動車向車外人喊話」影片
特斯拉再玩新花招 CEO馬斯克洩「電動車向車外人喊話」影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來特斯拉電動車可說是新把戲玩不停,日前有報導指出在系統更新後,車內資訊娛樂系統中有了遊戲、音樂工作室等功能,如今特斯拉不但可以與車內的人對話,還能與車外的人交談。

最近特斯拉的執行長Elon Musk在網路上上傳了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Model 3正對著外頭講著「不要只站在那看,上車吧」。原來現在的特斯拉不只可以跟車內的人講話,還可以跟外面的人、事、物溝通。

據了解,其實早在去年Model 3車頭底部就已經加裝了可以發出聲音的喇叭,而此次的影片,是特斯拉為了在Model 3新增行人預警系統所做的準備,藉此符合美國、歐洲對車輛安全的要求。

另外,特斯拉在去年更新Model 3的時候,在汽車行駛或倒車時都可以發出聲音,希望外部安裝的喇叭可以充分被利用,以提醒外部的民眾小心安全,來減少車禍的發生率。

雖然說目前無論是特斯拉官方還是CEO馬斯克有公布新功能何時推出,但可以知道的是,他們非常想多使用AI人工智慧來讓自家的電動車、自動駕駛功能的技術更進一步,將如同許多科幻電影般,只要靠語音就能達成許多令人沒想到的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你的手機殼也無法充電嗎?Apple官方宣布召回三款聰穎電池護殼 提醒用戶把握時間免費換新

政府補貼手機暗藏危機?滿載惡意程式 美底層人民被迫使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