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怕沒收到貨?國外推智能家用快遞箱 顏色醜爆但卻能靠這功能保護商品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網購怕沒收到貨?國外推智能家用快遞箱 顏色醜爆但卻能靠這功能保護商品
網購怕沒收到貨?國外推智能家用快遞箱 顏色醜爆但卻能靠這功能保護商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喜歡網購,時不時就有快遞把最新的貨品送至家中,但是現代人工作繁忙又獨自居住,常常都會發生沒收到貨的窘境。不過還好近日國外就推出了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那就是「家用智能快遞箱」有了這項新工具,就可以人不在家仍可接下從世界各地寄來的貨物。

綜合外媒報導,有鑑於現代人常常沒有辦法收到貨物,國外的企業紛紛開始想一些解套方案,希望可以減少用戶與快遞間沒辦法「對頻」的困擾,他們認為除了社區附近的快遞櫃或者請管理員代收外,一定還有辦法可以解決沒辦法收貨的問題,因此透過無盡的努力,最終Yale Home終於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推出家家戶戶都專屬的「家用智能快遞箱」。

透過官方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該快遞箱被塗了一個非常不顯眼的土灰色,若外人從遠距離觀察,很像是在家門前的花盆、石磚又作者其他的裝飾物品,並不會特別醒目。除了上述的「偽裝」功能,快遞箱還可以被鎖定,甚至加重,將有效地保護快遞送來的物品。

Yale Home表示,這個箱子絕對可以讓顧客又安全又方便地收到快遞包裹或易腐壞的貨物,如食品、葡萄酒、化妝品、藥品等。畢竟與監視器相比,一個被鎖定的箱子似乎能讓竊賊望之卻步。另外,箱子還可以裝沙、用其他物體來增加重量又或者固定在一處,竊賊們更容易因此而放棄。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智能快遞箱可以連結App,當收到快遞時,用戶們就可以從智慧型手機中收到通知。不過也有個缺點,就是當貨物超出箱子大小,則沒有辦法將其收納進去。對此,Yale Home表示,目前正在積極研發其他形狀的快遞箱,希望可以盡早解決用戶們的各種問題,以增加產量與市佔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智慧音箱市場競爭大!昔合作夥伴告上法院 Google遭控竊專利又壟斷市場

充一次電用5天?新型鋰硫電池續航力超強 綠能、性能都兼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