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兔兔陪你從聖誕歡慶到新年 LINE MOBILE獨家限量貼圖免費送! - 匯流新聞網

LIFE

熊大、兔兔陪你從聖誕歡慶到新年 LINE MOBILE獨家限量貼圖免費送!
熊大、兔兔陪你從聖誕歡慶到新年 LINE MOBILE獨家限量貼圖免費送!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19年已進入尾聲,相信民眾們已經進入了充滿耶誕、跨年、農曆新年的歡樂節慶氛圍中,LINE MOBILE為了應景特別推出好康活動,民眾們只要申辦LINE MOBILE官方帳號就可以在本月25日、31日以及明年1月13日、22日免費下載限量的LINE MOBILE x LINE FRIENDS獨家貼圖。另外,即日起申辦499方案,更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500點、每月帳單金額2%回饋無上限。

LINE MOBILE有鑒於國人在使用LINE時,除了傳文字訊息、照片、影片外,貼圖也是用戶們最常使用的聊天產品,因此LINE MOBILE特別與LINE FRIENDS聯名推出貼圖,在12月25日聖誕節、12月31日歡慶跨年、1月13選後療癒及1月22慶祝過年時可以免費下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限時限量的新貼圖「LINE MOBILE x LINE FRIENDS 全員出動!」不但是有趣的日常用語,還可以在LINE貼文串使用,讓民眾們的對話、限時動態等更有樂趣。

此外,LINE MOBILE在年終還特別加碼,只要民眾用手機一鍵申辦499方案,就可以享有4G終身上網吃到飽以及網內語音講到飽,月租費還可以折抵漫遊費,讓用戶們出國時完全不用擔心上網問題。此外,還贈送LINE Points點數500點,每月帳單享金額2%回饋無上限。

照片來源:LINE MOBI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聖誕禮物在哪裡?北美防空司令部啟動計畫 追蹤神秘聖誕老人行跡

Apple狂送耶誕禮!App Store連六天有驚喜 Apple Music還有半年免費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