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夯!麗寶福容推LINE FRIENDS主題房 高雄輕軌彩繪列車讚聲原創IP貼圖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人氣夯!麗寶福容推LINE FRIENDS主題房 高雄輕軌彩繪列車讚聲原創IP貼圖
人氣夯!麗寶福容推LINE FRIENDS主題房 高雄輕軌彩繪列車讚聲原創IP貼圖

匯流新聞網CNEWS207220704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現在人手一機,平常的往來交流都少不了通訊軟體,廣受國人喜愛的LINE近日攜手麗寶樂園渡假區,打造許多萌翻LINE FRIENDS粉絲的驚喜設施,讓大朋友小朋友迫不及待,想要奔向熊大、兔兔的懷抱,來場充滿夢幻可愛的渡假之旅;LINE貼圖多年深耕本土創作市場,孕育許多台灣創作者及超人氣貼圖角色,近期也受高雄市政府之邀共同推動在地貼圖創作者的作品,展出「台灣IP ‧ 高雄原創」大型創作,用貼圖角色妝點城市。

麗寶樂園渡假區今年暑假與超人氣角色明星LINE FRIENDS攜手合作,不僅在渡假區內打造許多萌翻粉絲的驚喜設施,同時麗寶福容大飯店也規劃8款不同風格主題房型,8日起開始預訂,15日即可入住,還有LINE FRIENFDS人氣角色明星躍上海拔384公尺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多款熊大、兔兔、莎莉以及所有LINE FRIENDS好朋友主題車廂,將在夜空中演繹出光彩奪目、絢麗繽紛的摩天輪燈光秀。

主題房佈置與裝潢講究療癒氛圍,隨著不同的主題房間內的氣氛、壁貼、色調、擺設都有不一樣的小巧思,讓人入住後就不想退房。房間內每個角落從床尾巾到房門牌都能看到熊大、兔兔、莎莉可愛的模樣,連備品包裝都是LINE FRIENDS,更令人驚喜的還有主題房才有的LINE FRIENDS房卡,除了是獨家熊大、兔兔版的設計外,入住後還能帶回去做紀念,只有麗寶福容大飯店才有的特別版房卡,也別錯過與熊大、兔兔、莎莉在夢幻摩天輪上一起看山、看海、看夕陽或夜景的機會。

LINE貼圖今(4)日宣佈攜手高雄市政府,正式啟動「台灣IP ‧ 高雄原創—聊療號」輕軌彩繪列車,包括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等六位來自高雄的超人氣貼圖創作者,以療癒可愛的貼圖角色搭配高雄景色,極其吸睛。

輕軌設計以夏日沙灘氛圍為主題,六位貼圖創作者將高雄悠閒的氛圍融入列車設計中,貓爪抓輕鬆的坐在造型泳圈上、塔仔不正經俏皮的在沙灘玩沙、無所事事小海豹化身攝影師,ㄇㄚˊ幾兔、PP mini小小企鵝與豆卡頻道則展現角色活力、逗趣的一面;同時預告於7月起正式為一系列從城市到展場的精彩活動打頭陣,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高雄感受貼圖明星的魅力。另外,高雄市政府日前公布的2022台灣文博會和2022台灣設計展將在高雄舉辦,LINE貼圖也將共襄盛舉,支持台灣創作能量發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預防「第四高」 醫界聯手產業界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國人腎力倍增

黃珊珊得2成選票則藍營必敗?蔣萬安喊話郝龍斌:可事先溝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