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拒答民調變唯一支持蔡英文 專家曝韓國瑜呼籲韓粉這麼做有高人指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從拒答民調變唯一支持蔡英文 專家曝韓國瑜呼籲韓粉這麼做有高人指點
從拒答民調變唯一支持蔡英文 專家曝韓國瑜呼籲韓粉這麼做有高人指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近期以來民調都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因此認為民調遭扭曲,所以他決定抵制民調,除了要求支持者們拒絕回答,甚至更提出韓粉們接到電話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想讓民進黨高興到1月10日。

民調與蔡英文懸殊甚大 韓國瑜要支持者拒答甚至「倒戈」支持蔡英文

韓國瑜今(29)日於臉書上表示,這幾個月來民調的數字奇奇怪怪、數字相差甚大,懷疑是很多有心人是與特定機構利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希望藉此打擊韓國瑜支持者們的用心。他指出,很多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非常辛苦,除了心情像雲霄飛車一樣高低起伏,甚至還有一些韓粉被汙名化,故公開呼籲支持者們,從今以後,若接到任何民調電話,請大家一律拒回答。

除此之外,他更在臉書痛批,明年的總統大選,將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因為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很多政策開倒車,像是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但即便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的民調支持度卻還能夠跟台灣無心假人數一樣屢屢創新高,根本不合常理。

韓國瑜特別強調,現在的假民調太多了,就好比去年九合一選舉的時候,一百次民調他書了一百次,但最後還是大勝。現在實在是有太多有心的機構不斷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信心,太多支持者怕被查水表、怕有政治報復不敢表態,所以總統大選的民調已經沒有辦法展現真實民意,將變成全世界民主國家的笑話。

今早,韓國瑜在臉書上再度發文,不過此次並不是要支持者們拒答民調,反而是要集體「倒戈」,接到電話全部都說「唯一支持蔡英文」,因為韓陣營要大家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所以請大家等待他的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請大家把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1月11日,將大家對民進黨失德失能的憤怒、怨嘆和吶喊在那一天同聲奇發,用真實民意翻轉台灣。

韓國瑜呼籲韓粉抵制民調 蔡英文幕僚打趣回應這麼說

面對曾說出「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的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一事,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幕僚就表示,如果韓國瑜事擔心得民調得痔瘡的話,其實痔瘡的成因跟民調沒有任何的關係。如果擔心得痔瘡,可以諮詢醫生依照醫生的建議,作息正常、菸酒盡量避免過量,多吃蔬菜水果,痔瘡是可以預防的。

韓國瑜為何要韓粉們拒答民調?學者:有高人獻策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甚至倒戈講「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義守大學管理學院教授兼EMBA執行長李建興接受中評社訪問時就表示,韓國瑜的背後可能有民調高手獻策,希望藉此反制。

李建興表示,韓國瑜會如此大動作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很有可能是韓國瑜以及其團隊認為民調數據與實際上接觸的情況有一定的差距,且差距被韓陣營認為已經失去可信度。因此韓國瑜選擇讓支持者們回答不知道支持誰或拒答,讓民調中「不知道該投誰」的比例變得非常高,甚至可能出現超過50%的現象。

畢竟現階段沒有辦法去舉證現在市面上流傳的民調到底是不是失真的,只要讓不知到投給誰的人部分過半,民調結果就無效,如此一來讓蔡英文民調贏過韓國瑜的參考價值變低了。

只是這樣真的能順利達成韓國瑜的目的嗎?李建興表示,如果全部的支持者都照指令落實,的確有機會完成這樣的任務,不過若只有一、兩成,恐怕蔡英文、韓國瑜的民調差距只會拉大。不過李建興也提出質疑,如果現在高度懷疑民調已經失真,那民調機構在做民調時,真的能夠反映不知道投給誰的數字嗎?未來這部分還有待驗證,只是若在人為操作下,韓國瑜想要達成這個策略目標,難度可能非常高。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港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 韓:證明中共無法操控民主

都提「0到6歲國家養」 藍綠兩陣營政見互槓都有話要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