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新招?臉書證實秘密測試新功能 未來照片可能這樣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又要出新招?臉書證實秘密測試新功能 未來照片可能這樣看
又要出新招?臉書證實秘密測試新功能 未來照片可能這樣看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Facebook又要出新招了?近日國外有科技媒體報導,最近臉書正在測試新的照片功能,希望可以讓用戶更簡便使用,不再需要經過一張張點擊,達到快速瀏覽的體驗。

綜合國外科技媒體報導,目前全球超過21億用戶的Facebook有消息傳出正在測試一項名叫「Popular Photos」的新功能,而官方發言人也回應證實,表示新功能正在小規模測試中,現在該測試計畫已經告一段落,團隊正在進行該功能的產品改良,並計畫在下一階段進行測試。只是對於這項功能,並沒有透露出更多訊息。

據外媒推測,「Popular Photos」為內容類型的新功能,利用黑色背景當底色,讓影片瀏覽的方式如同電影播放呈現的效果。而且還可以讓用戶快速在臉書上瀏覽其他親朋好友、關注對象等人所公布的照片,而用戶們也可以在發布照片時打下約65字元的文字。

對此,許多人就認為這是不是代表Facebook要Instagram化了?畢竟看起來沒有什麼差別,所以臉書該怎麼吸引用戶前去使用?以及為什麼想要推出這項功能?還是怎麼吸引更多廣告業務?讓外界相當好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確定夭折!蘋果證實AirPower無線充電板取消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