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公布副手人選!有頭髮、愛國又有專業性、國際觀的他就是張善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今公布副手人選!有頭髮、愛國又有專業性、國際觀的他就是張善政
韓國瑜今公布副手人選!有頭髮、愛國又有專業性、國際觀的他就是張善政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終於在今(11)日公布。雖然在10日就有消息指出是由其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來擔任,韓國瑜仍語帶保留,但張善政早已出面證實,希望透過自己的一些政治影響力,在韓國瑜需要副手時,願意盡全力幫忙,以阻擋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

韓國瑜曾提副手3要素 張善政全符合

先前韓國瑜曾表示,要成為自己的副手,必須要具備三項條件,那就是「熱愛中華民國」、「有專業性」以及「有國際觀」。對此,張善政全都符合,畢竟在專業性上,張善政有完善的政治歷練,包括科技部長、行政院長等。在國際觀上,他也有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總監的經驗,故有望吸引韓國瑜缺乏的經濟藍、知識藍選票,至少可以增加5-10%。

韓國瑜曾詢問朱立倫遭拒 張善政願站出來阻蔡連任

先前有近韓人士表示,韓國瑜其實有派副市長李四川詢問過前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有意要擔任他的副手,不過那時韓遭到拒絕,因此開始徵詢其他名單,起初是從企業界、財經界尋找適合的人選。後來韓國瑜發現其實副手人選就「近在眼前」,因為張善政在過去馬政府時代,是施政滿意度最高、不滿意度最低的行政院長,過去的經歷也十分精彩,曾任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華邦電獨立董事、宏碁獨立董事及善科基金會董事長、智網聯盟總網會長、台灣大哥大董事兼基金會董事長,閱歷相當豐富,完全符合韓國瑜所開的副手團隊。

昨日,張善政就出面證實,表示自己會成為韓國瑜的副手。他坦承其實本來打算要去享受退休生活了,但既然韓國瑜需要,他也願意盡全力幫忙競選,畢竟台灣快被蔡英文搞得氣數已盡,至少自己還有一些影響力,所以決定站出來,不要讓蔡英文連任,之後會詳細再為大家報告。

韓陣營1111公布副手人選 確定由張善政擔任

今日韓陣營確認「韓張配」成形,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也提出3點理由,解釋為什麼自己會願意擔任韓國瑜的副手。他指出,做為韓國瑜無黨無派的夥伴,陪著他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是本質。畢竟現在藍綠惡鬥讓民眾們深感厭惡,所以希望透過自己建立民眾對韓政府只問是非、不問顏色的信心,未來外省、本省一家親,實現多元包容的理想。

再者,就是要下架蔡英文,因為這是國內許多有志之士的願望。當初蔡英文上任時,大家滿懷希望,但因為她施政無能、口水治國、債留子孫、假民主之名,行綠色獨裁之實,如果她再連任4年,國家一定被消耗殆盡。倘若韓國瑜帶領國家,中華民國就能擺脫低迷、重振光芒,若因為他成為韓國瑜的副手,可以為韓國瑜加分、達成使命,那他願意承擔這個責任。

最後,張善政表示,自己的背景可以協助國家,邁向科技興國、智慧治國的境界。會這樣說是因為現在的行政機器已經老化,沒有善用科技工具,導致效率不張,執政缺乏數位創意敢不上潮流。所以未來國家必須注入科技與數位基因,落實韓國瑜的目標,讓國家有新面貌,不再低迷、低薪,高層領域必須有人具備相關素養,才能帶動整個國家創新。

「韓張配」確定成形 民進黨「蔡賴配」有譜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已確定副手人選為張善政,但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仍尚未決定是誰。不過外界相當看好「蔡賴配」成形,畢竟歷經黨內初選裂痕後,賴清德日前還赴美替蔡英文助選,本月2日又與蔡英文同台替綠營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助選,加上先前挺賴獨派大老辜寬敏號召團結挺蔡,故讓大家認為蔡英文與賴清德已經和解,「蔡賴配」的組合有望成形。

對此,昨日蔡英文出席活動實被問及副手人選是誰,她表示蔡政府會再適合的時間提出最佳組合。另外,因為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將於16日成立,也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故外界推測可能順勢、提前宣布副手人選,到時蔡、賴有望同台。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失業卻買豪宅!韓國瑜怒嗆媒體 名嘴質疑金錢流向、館長暴怒開轟

韓國瑜拋學貸免息!李佳芬稱「有呆帳,政府自己吞」 知名律師提3點打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