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民心才重要!韓國瑜籲勿看冰冷民調 黃暐瀚點逆轉4關鍵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強調民心才重要!韓國瑜籲勿看冰冷民調 黃暐瀚點逆轉4關鍵
強調民心才重要!韓國瑜籲勿看冰冷民調 黃暐瀚點逆轉4關鍵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近日民調明顯落後總統蔡英文,為挽救頹勢,韓國瑜特別向高市府告假三個月,積極展開巡迴全台的「傾聽之旅」,希望透過深入基層的方式,力拚明年的總統大選,然而民調還真的有逐漸回升的趨勢。對此,韓國瑜昨(30)日表示,雖然民調上的數字冷冰冰的,但民心可是熱呼呼,故呼籲大家不要在冰冷的民調內打轉,陷入迷思。

韓國瑜辦青年座談會 年輕人支持度提高12.5個百分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了走出同溫層,在本月27日於台南舉辦第一場青年座談會,經過一番闡述後,韓國瑜似乎有點被青年們接受,近日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上,提升了12.5個百分點,明顯增幅了許多。

昨日,韓國瑜在雲林參加業者座談會時,被問到年輕人支持度增加一事,他認為,只要年輕人越了解他,那就會越支持他。因為在總統參選人當中,他自己是最照顧、最關心年輕人的。像是在學問題、出國當交換生、創業、就業以及公托政策等,這些都是他想要好好努力做的事。

因此韓國瑜就跟年輕人喊話,表示可以不喜歡我,也可以不投票給我,但請了解我的政策。韓國瑜也指出,例如今年高雄公立幼稚園,就增加4600個名額,由高市府一切照顧。

民調大幅落後仍不氣餒 韓國瑜:民心是熱的!

上週《匯流民調》公布了第十二波匯流民調,總統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16個百分點,雖然仍落後很多,不過28日時,聯合報公布了一份民調,顯示在了解民心方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勝蔡英文11%。對此,韓國瑜就自豪的表示,因為他「苦民所苦」,更認為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

韓國瑜表示,自己在沿途下鄉傾聽的過程時,發現苦人實在太多了。也許在民調上的數字看起來冷冰冰的,不過民眾的心可是熱呼呼的。所以韓國瑜呼籲,一個從事政治活動的人,最關心的第一件事就是民心,千萬不要在冷冰冰的民調數字內打轉,陷入迷思。

另外,有消息傳出,對岸有人開地下賭盤並砸下大筆資金壓韓國瑜勝選,企圖影選明年選情。對此,韓國瑜表示,中華民國有檢調、也有完整司法程序,希望各單位可以立刻介入調查,且調查越徹底越嚴格最好。因為他希望明年的大選可以既乾淨又公平及公正。故希望所有總統候選人都要把政見講清楚,不要用抹黑、造謠等手段來影響選情,這些都是不健康也不符合台灣價值的,所以希望檢調單位立刻查清楚。

韓國瑜民調落後仍有機會逆轉?黃暐瀚點出4關鍵

日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上政論節目表示,他發現總統大選民調開始出現2個狀況,那就是韓國瑜止跌回升以及不支持蔡也不支持韓的人變多了,而蔡英文也大概到了40%天花板。

針對這樣的情況,黃暐瀚用他過去跑新聞的經驗來說,表示國民黨民調永遠比民進黨高,但民調卻成對比,因為過去支持民進黨的民眾比較低調、不表態,那現在會不會倒過來?

另外,黃暐瀚也提到,韓國瑜的粉絲很鐵,對投票更是風雨無阻。但蔡英文的粉絲比較冷靜,很有可能最後沒有去投票。第三,黃暐瀚更指出,雖然說韓國瑜先前說澎湖要小三通,但被罵早就有了。不過這並不是韓國瑜說的,是地方希望有陸客,不過仍被中央機關打臉,但中央的作法雖然是在打臉韓國瑜、圍堵他,不過同時也是在打臉民心,這意味著澎湖的小三通「形同虛設」。

最後,黃暐瀚更指出,韓國瑜在跟青年會面後,年輕人對期的討厭度可能會降低,但卻從沒有人去問蔡英文這類的問題。故從民調可看到,韓國瑜是更懂民心的,不過蔡英文沒有,蔡英文民調現在會取得領先,是因為現在握有行政資源,以及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的爆發而提升了支持度,但因為該事件逐漸在削弱,如果沒有1月習近平談話以及6月反送中,若依照去年結果,蔡英文是不會領先的。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傾聽之旅開支票!韓國瑜提「振興觀光」 反遭民進黨市議員狠打臉

周末台南、嘉義跑透透!韓國瑜造勢活動號稱10萬人 警方預估人數差很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