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重砲轟陳菊 綠營、蘇貞昌不捨回嗆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再重砲轟陳菊 綠營、蘇貞昌不捨回嗆這麼說!
柯文哲再重砲轟陳菊 綠營、蘇貞昌不捨回嗆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可說是失言的非常頻繁,日前才因為稱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慘遭大家痛批,但沒想到近日他又因為陳菊惹議。因為他除了重砲狂轟民進黨新系大老外,還批評陳菊「不是上半身坐牢,下半生就能為非作歹」對此,陳菊辦公室以及民進黨給出了回應。

柯文哲砲轟民進黨新潮流 陳菊被批得最慘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過去就多次砲轟民進黨新潮流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時就表示,民進黨在高雄縣市執政這麼多年,應該誠實面對為甚麼高雄會輸掉?畢竟是高雄人想懲罰民進黨才會把票投給韓國瑜,但沒想到最後卻是懲罰到自己,每天飽受煎熬,如今搞到天怒人怨誰該負哲?那當然是「陳菊」!

除此之外,柯文哲還指出,現在看到總統蔡英文讓陳菊站在身邊,他就「瞧不起」。還有高雄敗選、私菸案誰要負責?通通都不見人影。並直接回應陳菊當初曾說過的話:「我們以前坐牢的時候,你們在哪?」柯文哲則說:「在台大當醫生阿!怎樣?」

針對這席話柯文哲就表示,之所以自己這麼對陳菊有意見,那是因為她讓台灣民主化運動30年的努力毀掉一伴,是民主罪人。更怒轟她「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且「當年坐牢不是只有妳一個!」等話。

聽聞柯文哲再砲轟 陳菊辦公室回應了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砲轟陳菊,陳菊辦公室昨(3)日下午回應表示,很顯然柯文哲的嘴又擦槍走火了,所以不必理會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則表示,現在柯文哲的發言與指控已經逾越正常的政見批評,已經算是惡質的言語霸凌,已涉及法律層面,要求柯文哲立刻收回發言並主動道歉。

但柯文哲真的有這麼容易道歉嗎?日前柯文哲因為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遭批評失言後受訪時表示,外界與其說他失言,更正確的講法應該是「情緒蓋過理智」因此媒體問他會不會向陳菊道歉,他毅然決然地說出「當然不會」這四個字,因此此次的事件,柯文哲應該也不會有道歉的打算。

不滿陳菊無端被轟 蘇貞昌再嗆柯文哲

針對柯文哲批評陳菊一事,行政院長今(4)日受訪時就表示,如果過去有看到陳菊在軍事法庭上捍衛台灣今天的民主自由而犧牲自己,那真的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另外,對於柯文哲說陳菊是害高雄人天怒人怨的罪魁禍首一事,蘇貞昌則表示,陳菊在當高雄市長的時候,讓高雄脫胎換骨,連續獲得五星級市長,至今仍然盡心盡力,希望大家如果不知道過去的歷史,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

因此蘇貞昌表示,自己真的很為陳菊打抱不平,同時也覺得台灣的社會現在能有這樣的自由民主,是很多人犧牲奉獻才能走到今天,就像香港年輕人現在為香港爭取自由民主一樣,就知道會有多麼得來不易。

陳菊遭到柯文哲批評 民進黨這麼看

對於柯文哲重批陳菊,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當時是民主運動、人權奮鬥坐黑牢的時代,現在卻有人在那說風涼話,因此請柯文哲作為一個市長與黨主席,應該好好反思這就是台灣民眾黨的核心思想嗎?

此外,卓榮泰也指出,用這種方式辱罵女性與長輩,已經不是用詞恰不恰當的問題,是凸顯2020年選站已經讓某些人偏離台灣人應有的厚道,人民會用選票來堵住一些人的嘴。至於柯文哲該不該道歉,也不應該是由別人來勸,因為這樣一點價值都沒有,就看他自己該怎麼對自己交代。

照片來源:柯文哲臉書、陳菊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黑韓最大宗」竟來自黨內!藍營高幹群組開酸韓國瑜 OpenKMT發表聲明否認到底

罵韓國瑜都有事!連勝文慘被圍剿、前立委遭開除黨籍 下一個恐換楊秋興遭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