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嬌貴!Apple Card放錢包會刮花 專用木盒價格曝光網友傻眼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鈦」嬌貴!Apple Card放錢包會刮花 專用木盒價格曝光網友傻眼了
「鈦」嬌貴!Apple Card放錢包會刮花 專用木盒價格曝光網友傻眼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年三月蘋果春季發表會上推出了首張Apple Card信用卡,近日終於陸續送到美國許多用戶的手中,只是讓人傻眼的是,因為材質的關係,這張卡不能跟其他信用卡放一起,也不能放口袋、錢包,還有特別的清潔方式,因此該如何保存令人相當頭痛,於是國外廠商就為其推出專用木盒,只是價格真的高到嚇死人。

綜合外媒報導,因為強調著無年費、即時高現金回饋,甚至最近有可以擋子彈的傳聞,因此Apple Card被譽為「地表最強信用卡」。只是因為這張卡片的材質時再太特殊,所以保存方式及清潔方法都相當困難,Apple甚至為了它開設了支援頁面,還大方表明這張卡就是尊爵不凡,所以不能跟其他信用卡放一起,也不能放在一般錢包裡,否則會有褪色的危險,那到底該怎麼收藏呢?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國外的廠商就特別為它推出了Apple Card專門存放的木盒,不過最普通、什麼樣式都沒有楓樹木盒款式就要新台幣1200元起,若要印上一些其他圖案的桃木款,那價格就會飆到約台幣4300元。透過這兩個專用木盒就可知道,Apple Card不但尊爵不凡,連它的配件也價值不斐。

至於這個小木盒該如何使用,其實非常簡單,就是滑開蓋子,把信用卡推出來,就這樣就可以刷卡了。收回的時候也很簡單,同樣是推開盒子把卡片放進去這樣即可。雖然說講這個流程像是廢話,但若真的要讓這張尊爵不凡的卡完整無缺,勢必是要買這昂貴的專用盒來保存,只能說花錢好辦事,真的怕刮花、褪色,那就乖乖花錢買盒子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確定夭折!蘋果證實AirPower無線充電板取消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