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換瑜說」後首見面 韓國瑜、吳敦義互動超詭譎 - 匯流新聞網

NEWS

驚爆「換瑜說」後首見面 韓國瑜、吳敦義互動超詭譎
驚爆「換瑜說」後首見面 韓國瑜、吳敦義互動超詭譎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3日晚間,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在被傳出想「換瑜」後,首度與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因此兩人的互動成為了眾人關注的焦點。雖然「換瑜」事件在國民黨及吳敦義本人都極力否認的情況下已慢慢落幕,但此次同台雙方的互動卻相當客套、冷淡,讓人忍不住覺得兩人的關係非常微妙。

昨(3)日晚間,中國國民黨的高雄市黨部幹部會議在高雄市勞工局大禮堂舉行,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不但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就連黨主席吳敦義也特地前往。不過這也是兩人在爆出吳敦義有「換瑜說」的計畫後首度見面,當時他們見到彼此,一開始就給對方來個大擁抱,吳敦義還大喊「韓國瑜凍蒜」想破除傳言。不過到後來合唱「中華民國頌」及「愛拚才會贏」,兩人卻沒太多互動,個人唱個人的。待會議結束後,離場時兩人也是各自等車,並沒有過多的交談,因此這樣的微妙關係,讓人深感霧裡看花。

種下心結?吳敦義傳想找郭當換瑜備胎的始末

但吳敦義到底是做了什麼事讓他與韓國瑜兩人關係如此尷尬呢?據先前的報導指出,由於「郭柯王」三人結盟的情形日漸明朗,再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及網路聲量下滑,為了想在明年總統大選贏回執政權,吳敦義傳出在上月15日時,特別請前立委張顯耀低調拜見郭台銘,希望郭能擔任「換韓」的備胎。

此外,8月時吳敦義也派張顯耀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2人同赴北京,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官員見面,除了希望陸方能再次恢復自由行外,還帶了一份能讓大陸了解韓國瑜選情的極機密文件。據悉,文件中不僅有他的民調,更提到韓國瑜在政壇有長達10多年的空窗期,不知到還有多少前塵往事會被翻出來打,很有可能最後因此選不下去。

韓、吳兩人互動冷 韓國瑜再自比丐幫

雖然昨日的黨部會議選在高雄市勞工局禮堂中舉辦,但仍引來了許多韓粉們,不斷大喊「韓國瑜凍蒜」,現場宛如個造勢大會。待韓國瑜、吳敦義接連到場後,雙方給彼此一個擁抱,試圖破除最近不合傳言

因此即便兩人互動看起來微冷,韓國瑜還是大讚吳敦義是最辛苦的主席,他頭髮變白了,自己則是變禿了。國民黨主席要人沒人要錢沒錢,士氣低迷,但在2018打下15個縣市,因此希望大家給吳敦義一點掌聲。

之後韓國瑜也不改常態地拿武俠小說的人物出來比喻,而這次他自比「丐幫,表示吳敦義背上背9個袋子,叫九袋長老,自己背8個叫八袋長老,莊啟旺主席則是七袋,不過他們並不怕。因為民進黨執政的三年多,民眾感到苦不堪言,讓他對各行各業感到憂心,畢竟民進黨沒繳出什麼成績單,看不到未來後只好挑動兩岸關係換取選票,因此執政黨沒出息到極點。

此外,韓國瑜也表示,一個優質的領導人將帶領大家走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情況,不過現在卻走向台灣危險、人民貧窮,要怎麼投票、選擇,民眾自己將心裡有數。而他也幫8為立委參選人拉票,他表示這次立委8席一定要全力支持,因為這不是小愛而是大愛,並非小我而是大我。所以他們這一代從事政治活動的,一定要幫下一代打好基礎,這是責任,一定要這樣做。所以請大家全力動員,期盼未來總統換國民黨自己,立委8席全上,這場神聖選戰,台灣退一步幾乎失所,故從大愛出發從大我出發,沒有私人想法、情節,全力支持8名立法委員。

照片來源:吳敦義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後悔讓丈夫選市長?李佳芬落淚為韓國瑜抱屈 柯文哲、陳其邁、黃國昌輪番給建議

暗酸郭台銘!顏清標率兒子力挺韓國瑜 黃光芹怒批:有人有錢卻裝沒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