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預計每年推出6部原創電影 天價製作費鎖定奧斯卡金像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預計每年推出6部原創電影 天價製作費鎖定奧斯卡金像獎!
  • 字級
Apple預計每年推出6部原創電影 天價製作費鎖定奧斯卡金像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年3月春季發表會上,Apple宣布正式將以Apple TV+進軍影音串流服務,而在剛舉行完畢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更於開場便展示了首部原創影集《For All Mankind》讓大家知道Apple此次已經準備好了,只是在等待Apple TV+上架的日子到來而已。如今就有外媒透露了關於Apple TV+的相關計畫,讓民眾得以見到Apple的熊熊野心。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近日好萊塢就有消息人士指稱,蘋果計畫每年推出至少6部的原創電影,而製作費更是大筆大筆的砸,完全不手軟。據悉,每部電影的成本至少500萬至3000萬美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拿到好的原創劇本、請到大咖的演員以及精美的場景與幕後製作來擴展旗下的原創影音,並得以與Netflix競爭及奪得奧斯卡金獎。

除了原創電影外,Apple TV+理所當然也會投入原創影集的製作,因為有了足夠且高品質的作品,才可以與現在影音串流界龍頭Netflix及來勢洶洶的Disney+做競爭,畢竟誰能在這次的影音串流大戰掌握更多的訂閱者才是獲勝的關鍵。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現階段影音串流業的逐漸飽和,畢竟全球各大影音業者都先後宣布來分食這塊大餅,像是HBO Go、FOX+、Hulu、Disney+還有明年有望推出的WarnerMedia等,要怎麼樣吸引更多新客群並留住原本訂閱的用戶是各家平台最重要的事。

就以今年E3 Coliseum座談會來看,穩居影音串流龍頭的Netflix便宣布將與遊戲開發商聯手把過去膾炙人口影集,像是《怪奇物語》、《魔水晶》等作品打造成電玩,並上架於遊戲主機、PC及行動裝置上,希望透過這樣的方法開闢新的客群,並提供更多影音串流服務外的娛樂,這樣想當然Netflix會是這影音界巨擘,畢竟這麼有麼新穎、創意的計劃,難怪Netflix的訂閱者會高居不下,成為全球第一。

但Netflix這樣的做法也讓外界相當好奇,身為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什麼都第一的Apple在宣布加入影音串流服務及原創內容市場後會有什麼樣的計畫,才得以與Netflix這個強大的對手做競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辦美國簽證?記得附上5年內有在使用的「社群帳號」   

關鍵竟是「懶」!英國智庫提倡 每周工作9小時「抗暖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