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網再度默默上架新iPod Touch!再度成為最便宜iOS裝置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官網再度默默上架新iPod Touch!再度成為最便宜iOS裝置
Apple官網再度默默上架新iPod Touch!再度成為最便宜iOS裝置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隔了4年,民眾千呼萬喚的iPod Touch終於被Apple更新並推出新款了!不過此次特別的是,它不僅沒有在今年的春季發表會上登場,而是又默默地在官網上上架,讓許多網友看到直呼好驚喜。

透過Apple在官網上更新的iPod Touch資訊來看,雖然外觀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這次採用的是A10 Fusion的晶片,效能相當於當年的iPhone 7,不但可以應付目前App Store所供下載的APP,遊戲體驗也將更流暢、更精緻。此外,該晶片還能為全新的iPod touch 帶來最高可達兩倍的效能表現,和最高可達三倍的繪圖處理效能,而電池續航力依然表現出色。最特別的是,這次的iPod Touch首次加入擴增實境 (AR) 以及Facetime群組電話兩大功能,成為更強大的裝置。

不過雖然iPod Touch硬體及性能有明顯的提升,但是Apple卻沒有調整售價,不但32GB、128GB都維持於新台幣6490元及10090元,反而還加碼推出了全新的256GB版本,售價為13690元,再度成為最平價的iOS裝置。

許多網友看到看到性能與價格簡直傻眼,相當疑惑此次Apple怎麼這麼「佛心」?為何更新、升級了iPod Touch但價錢卻沒有提高?原來是因為今年Apple開始轉型為「服務型業務」因此為了讓自家的串流服務如Apple Music及之後將推出的Apple Arcade遊戲串流服務、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有更多人使用,故推出了平價的iPod Touch試圖吸引還沒有蘋果裝置的民眾購買。只是目前台灣官網雖已更新消息,但詳細販賣時間尚未公布,只能請想要購買的民眾再等一陣子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ony傳部門大整併 手機、相機、音響、電視全一起! 

Airpods用戶多不在意音質?真正使用原因曝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