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可支援Chromecast?Apple music程式碼露玄機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將可支援Chromecast?Apple music程式碼露玄機
將可支援Chromecast?Apple music程式碼露玄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對Google的態度看起來真的越來越友善了!Apple Music日前傳出有意登陸Google Home後,近日國外科技媒體又在Android的版本程式碼中赫然發現,似乎Apple Music還可以支援Chromecast,讓許多Android的使用者開心地問是不是能享受到獨家歌曲的日子不遠了?

國外科技媒體《9to5Google》稍早時表示,他們將Google Play中最新的Apple Music APP進行程式碼「反編譯」的動作,赫然發現Apple Music似乎能支援Chromecast裝置。雖說目前無法知道這個功能是否會實裝又或者何時會支援,不過對於安卓的使用者來說,這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Apple Music對於安卓用戶使用與否真的有差嗎?很顯然是有的!因為有些藝人會選擇在特定平台「獨家」發表新歌,有了音樂版權及平台限制的問題後,會讓許多歌迷沒辦法聽見偶像的新作品而懊惱難過。所幸現在的Apple看起來對其他平台越來越友善,如果之後真的有意鬆綁,那像是Apple Music中的獨家歌曲將可以在Chromecast、Google Home喇叭又會者電視、智慧顯示器上成功播放。

雖然過去Apple常給民眾排外、自視甚高的感覺,不過隨著今年的春季發表會可見,現在的Apple明顯注重消費者的感受許多,除了表示要讓用戶們感覺良好外,也希望盡可能地讓所有民眾享受到旗下的服務,因此相信在未來許多過去沒辦法使用Apple軟體的平台也將慢慢地或到支援。

消息來源:9to5Google 、cnbs
照片來源: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