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搶攻各大市場!LINE在台狂推5大新服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積極搶攻各大市場!LINE在台狂推5大新服務
積極搶攻各大市場!LINE在台狂推5大新服務

匯流新聞往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LINE 昨(28)舉行了2019年的春季發表會,正式公佈了5項新服務,包含了「 LINE 謠言查證」的官方帳號、LINE SPOT商家資訊、LINE MUISIC串流服務、一站式試用行銷的LINE樂兌以及LINE Bank等新服務。

在台灣深耕多年的LINE已成為國人智慧型手機中必備的通訊軟體之一,對於2019年的目標,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會延續去年訂定的三大發展方向「擴大社會參與」、「創造共榮生態」以及「發展多元服務」等為台灣人民帶來新的體驗,因此在今年一舉提供了多項新服務。

由於近年假新聞、假訊息頻傳,為了杜絕謠言滿天飛,因此LINE提供了「LINE謠言查證」的官方帳號,只要民眾對消息有所疑慮,便可在官方帳號中提報訊息,隨後該連結就會在聊天機器人後台的各大茶和機構進行審查,待其找到答案後便回報給民眾以消除疑慮。

除此之外,為了在擴展事業版圖,LINE也積極想進入音樂串流市場,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末推出LINE MUSIC。據悉,它將會是個一站式的音樂平台,消費者們除了可以享受正版的音樂串流外,還能欣賞音樂會、藝人直播專訪,也能下載音樂當作LINE語音通話的鈴聲,讓LINE使用服務更多元。

然而為了想深化線上現下的生態圈連結,LINE推出了以地圖為基礎的LINE SPOT,希望店家們在登錄地址、刊登無誤與照片後,透過LINE的相關服務整合,讓民眾更能查詢相關資訊與評分,整體來就說類似於Google Maps的評分、評論功能。

另外,此次發佈會的另一大重點,數位金融方面,LINE於今年2月以申請純網銀執照,LINE Bank籌備處執行長黃以孟指出,LINE Bank在台的目標很明確,就是想成為「全民的銀行」,除了會推機器人理財平台外,還會替年輕人建立個人信用評級。希望用「開放銀行」的概念,打造一個與所有銀行都能對接的金融平台,讓用戶只要開立一個帳戶,與一間銀行往來就能完整地瞭解所有的服務概況。而黃以孟也自信地表示,未來LINE Bank將成為台灣本土的第一支金融獨角獸,會將這樣成功的經驗複製到其他國家的。

«相關新聞»

官方版美玉姨登場!LINE推「謠言查證」帳號1秒成功打假

不讓LINE Pay專美於前!Ocard打造線上線下互通消費模式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