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信用卡?蘋果發佈會唯一「硬體」 Apple Card 功能大揭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地表最強信用卡?蘋果發佈會唯一「硬體」 Apple Card 功能大揭密
地表最強信用卡?蘋果發佈會唯一「硬體」 Apple Card 功能大揭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此次蘋果春季發佈會罕見地沒有發表硬體,大部分都在宣告APPLE將走進「服務」時代,但若真的硬要跟硬體擦上邊,那便是除了三大串流服務外,全場唯一的「硬體」Apple Card了!

雖說蘋果想要推出Apple Pay專用的信用卡已傳聞許久,不過如今正是在春季發佈會正式當場,仍讓果們眼睛為之一亮,畢竟這張名叫「Apple Card」的信用卡對許多人來說可算是地表最強的一張神級信用卡!

為什麼這張Apple Card可以堪稱地表最強信用卡?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張結合行動支付的Apple pay實體卡片,不但不用簽名、不用年費、不需跨國手續費,還更不用在因延遲繳納而被罰錢。

另外,這張卡片也相當有著蘋果的風格,雖然他的發卡機構是MasterCard,不過卡面上完全沒有卡號、CW驗證碼也沒有到期日,且是用鈦合金製成,是張名符其實的「鈦金卡」,由於造型大走極簡風,讓人忍不住大讚實在太美了!

除了上述這些特點外,Apple Card讓人詫異的還有,由於跟Apple Pay深度整合,因此只需要在App內申請,幾分鐘後就可以使用,且因為完全屬於自家提供的服務,故若用戶的卡片發生問題時,不用打電話到信用卡客服中心,而是直接使用iMessage就能進行線上問答。

而為了要吸引更多人使用,Apple還替這張信用卡增加了一個叫「Daily Cash」的現金回饋機制,像是持實體信用卡有1%現金回饋、一般消費通路可獲2%現金回饋、在蘋果通路下消費可達3%現金回饋,而現金回饋完全無上線,大大替使用者們提升現金回饋的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為了尊重使用者隱私,因此雖說消費數據、資料都會統計在裝置上,但不會上傳至蘋果資料庫,故不會獲得用戶的消費紀錄,而投資的銀行高盛也承諾,不會將用戶的消費地陸賣給第三方做為行銷、廣告用途。

如今這款超好用的新用卡被蘋果發表後,預計將於今夏於美國境內發行,而其他地方也會慢慢跟進,只是要看各地區的金管機構是否批准這項服務了。但這也意味著,蘋果推出Apple CARD後,將攜手高盛銀行跨入純網銀服務,未來是否會推出更多的線上網銀服務,將讓大家拭目以待。

消息來源:Apple官網

照片來源:翻攝自Apple

«相關新聞»

Apple Card發行後是否能登台?金管會這麼說!

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