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疑有新殺手鐧 傳秘密打造「遊戲手機」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任天堂疑有新殺手鐧 傳秘密打造「遊戲手機」中
任天堂疑有新殺手鐧  傳秘密打造「遊戲手機」中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上市2年了,隨著遊戲一款一款地發佈,人氣仍持續飆升。為了要因應時代潮流,任天堂也看見了手遊的市場,日前不僅與 Cygames、LINE等公司共同開發手機遊戲,近日更有消息傳出任天堂似乎有意要打造「遊戲手機」,正式跨足手機市場!

據悉,由於任天堂與 Cygames聯合開發的手遊《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上價半年間就為他們賺進約5840萬美元,嚐到甜頭的任天堂更是積極地佈局各類主機遊戲,甚至還傳出將進攻手機市場。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就有消息人士指出,任天堂正在評估進入智慧型手機的可能性,雖然目前官方沒有回應也沒有更多詳細的消息流出。不過就有外媒推測,若將來有天任天堂真的推出自家的遊戲手機,主要方向可能朝跟Switch連結為重點,畢竟有了這樣的裝置設備,便可以讓用戶們共享遊戲數據及相關信息。

不過現在市面上其實有許多高規格性能的遊戲手機,像是小米的「黑鯊機」、華碩的「ROG Phone」等,若是任天堂真的推出遊戲相關的智慧型手機恐怕又會讓整個業界掀起了陣腥風血雨的大亂鬥。

消息來源:DigitimesPhone Arena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