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春季發表會在即 台廠驚爆「這些商品」已量產! - 匯流新聞網

LIFE

Apple春季發表會在即 台廠驚爆「這些商品」已量產!
  • 字級
Apple春季發表會在即  台廠驚爆「這些商品」已量產!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 2019年春季發表會即將到來,外界相當好奇這次會推出什麼樣的商品,外界猜測可能有Airpods 2 、新 iPad等,如今就有消息傳出台灣有不少廠商已經在量產相關產品的零件,等同於在暗示這兩款商品將在近期上市!

綜合外媒報導,此次Apple春季發表會將在3月25日舉辦,雖說如同過去,Apple並沒有透露發表會的內容,不過媒體《DIGITIMES》卻有消息指出,台灣的台郡、臻鼎科技已經在為新一代的iPad供應零件。另外,華通與燿華電子也在為Airpods2量產相關的軟硬複合板,消息一出立刻讓不少果粉們相當期待此次新品的發售。 

 據了解,這次的新一代iPad將可支援去年所推出的Apple pencil,另外螢幕還有可能會加大到10吋以上,還支援Touch ID。另外,Airpods 2除了外傳將新增黑色版本,還增強了更好的防水能力與音質,只不過售價會有些微的調漲,大約貴了新台幣1200元左右。
 

消息來源: DIGITIMES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