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毒有用嗎?實測只有這23款100%偵測病毒!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手機防毒有用嗎?實測只有這23款100%偵測病毒!
手機防毒有用嗎?實測只有這23款100%偵測病毒!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現代人因為科技的方便,手機中往往都存在著個資、信用卡資訊等,為了保障安全,不少用戶都會下載防毒APP,希望可以阻擋惡意程式的入侵,以免讓自己的資料外洩。不過對於 Google Play Store 中上架的防毒軟體百百種,哪些真的有安全的防毒能力,讓民眾們霧裡看花,因此國外就有網站特地實測,並整理出了23款100%完美防護的軟體清單!

日前國外評測機構《AV-Comparatives》,為了民眾方便,便決定檢測市面上有上架的防毒軟體,透過這250款軟體的檢測,發現當中偵測惡意程式成功率低於30%的竟然有高達170種。當中僅有23款可以完美地偵測到手機被惡意軟體入侵,提供100%的保障,而有27種有偵測惡意程式90%-99%的能力。 

 而為了要讓民眾下載這些偵測惡意程式100%的APP,《CNews匯流新聞網》特地整理出這23款的防毒APP,分別為:AhnLab、Antiy、Avast、AVG、AVIRA、Bitdefender、BullBuard、Chilli Security、Emsisoft、ESET、ESTSoft、F-Secure、G Data、Kaspersky Lab、McAfee、PSafe、Sophos、STOPzilla、Symantec、Tencent、Total Defense、Trerid Micro、Trustwave。 

 

消息來源: av-comparatives.org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