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威專欄】雙11來臨 電商做好以下五個步驟 輕鬆打造爆款產品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林克威專欄】雙11來臨 電商做好以下五個步驟 輕鬆打造爆款產品
【林克威專欄】雙11來臨 電商做好以下五個步驟 輕鬆打造爆款產品

雙11即將來臨,每個電商業者都想要打造更多的爆款產品,要知道一個爆款帶來的實際效益,遠遠不止於完成電商的銷售量,因為爆款不僅能提升電商銷售量,還能帶動電商其他產品的銷售量,對電商的直接影響非常大,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打造爆款產品。

1、電商選品

“爆款”顧名思義就是一款賣爆的產品那麽選品當然就是首要的條件了。其實電商營運成功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像是廣告、人才、資金、選擇正確的平台營運等等,做好電商營運的第一步就是如何正確的選品。

電商核心原則:優質的商品、優勢的價格、滿足市場需求、突出自己的特色競爭優勢。

2、電商定價

選好產品是首要條件,訂製價格就是勝利的關鍵。爆款屬於走量的產品,所以價格需要有誘惑力,才能更好的刺激購買。爆款產品的選擇一定要在價格上面下功夫,可以將利潤適度降低,靠關註度和流量完成盈利。消費者購買產品都會去貨比三家,所以價格需要夠誘人才能打動更多的消費者。

3、圖片處理

如果說產品和價格是爆款的款,那麽圖片一定就是燃爆買家的爆。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同時也是一個圖片與短影片吃重的時代,圖片當然就成為了吸引買家眼球的首要條件了。如何能在眾多的商品中讓你的產品映入眼簾是必須要考慮的問題。

4、推廣營運

在大數據時代被淹沒在數據中的訊息不計其數,營運者可以購買所在平台的廣告,留心數據的整理,總結出廣告投放的時間段與位置所帶來的點擊量,因為營運者與客戶之間往往存在時差,這一點尤其需要注意,應該以目標消費者的使用習慣為主。

5、優化標題

優化標題從關鍵字到標題開始,另外還要注意細節千萬別放過。經過優化的標題可以起到很好的引流作用。營運者需要根據自己的產品特性與平台的數據資料統計,整理出適合自己的關鍵字,並且相互搭配合理的分布到標題中去。但要注意的是產品的賣點一定要在標題中體現,這是區別於其他商品的關鍵點,很可能就能擊中用戶痛點從而使其下單消費。

照片來源:Carlos Muza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林克威專欄】品牌要找KOL還是KOC好?品牌尋找網紅的溝通秘笈大公開

【林克威專欄】讓電商產品暢銷 電商要如何做好第一次的用戶問卷調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