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Jabra Elite5 小奶茶耳機 滿滿的科技 通通送給你 - 匯流新聞網

LIFE

開箱 / Jabra Elite5 小奶茶耳機 滿滿的科技 通通送給你
開箱 / Jabra Elite5 小奶茶耳機 滿滿的科技 通通送給你

開箱 / Jabra Elite5 小奶茶耳機 滿滿的科技 通通送給你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 weizz.lin/台北報導

來自丹麥大廠,Jabra 在眾多降噪耳機音浪中再推出一款屬於中階混合式主動降噪技術(Hybrid ANC)的真無線藍牙耳機Jabra Elite 5。

小編這次開箱的是鉑金米(以下匿稱小奶茶),在介紹耳機功能前忍不住想聊聊這款奶茶飲(誤)耳機引出小編的奶茶控靈魂,在辦公室啜著奶茶聽著降噪音樂,無論周遭變成什麼樣子,都沉浸在自己創造的世界,心靈的波動藉由耳機的科技協同創作者的疊加,產生新的虛擬空間與意象。

Elite 5 小奶茶具有小巧、圓潤三角形外型輪廓膚質的觸感,搭配實體按鈕可以減少誤觸的機會。Elite 5 藍牙耳機,透過嶄新的混合主動降噪技術 (Hybrid ANC)及高通強效晶片 QCC3050,同時支援多點連線、IP55、充電倉無線充電等功能。滿滿的科技,不囉嗦,通通送給你。

不得不說,在通話降噪方面在高通高階晶片加持下令人相當滿意,現在已是小編的主力通話耳機了。

Elite 5透過藍牙多點連接技術、Google快速配對、微軟迅速配對功能 、內建 Alexa智慧助理以及Google 語音助理強化連線品質。多點多裝置切換連線非常方便,例如正在聽筆電音樂,同時有手機電話進來,可以輕鬆接聽,不用重新配對耳機,超人性。

Elite 5還有一項特色是支援尋找裝置,由於耳機小型化,你的耳機可能隨手躲在某處耍孤僻。這時候你要使出召喚術,打開手機的Jabra sounds 。搭配 Google 尋找「我的裝置」,快速確認耳機在何處,再利用左右耳機自體發出聲音,讓這調皮的小東西無所遁形,超安心。

除了降噪的設計有6組麥克風可以演算消抗外界雜音外,小編在麥克風收聽環境音模式下,聽外界聲音異常清楚,有放大的效果(5級放大調整),隔壁說什麼悄悄話,好像也滿清楚的,(這個…三姑六婆怎麼用自己發揮吧~哎哎小編的邪惡不要學。這是切換降噪與通透環境音啦,省去拔耳機才能清楚聽到別人說話的麻煩。)

另外,Elite 系列耳機都可透過Jabra Sound+ app自定義左右按鈕功能。

Elite 5在耳機連線或用耳機按鈕開啟ANC或通透模式時,會有很清楚的語音提示,還可設定6國語言通知。Jabra Sound+ app可以用音樂等化器自訂想要的音效,可以選擇一種預設設定,或透過 5 頻段等化器微調聲音個人化聆聽設定,記住專屬你的聆聽情境。

結論:在小編使用過六款最新耳機之後發現,Jabra Elite 5 在工作、通勤、健身、走路、開車,幾乎可以全能的滿足,值得入手做為主力耳機。

開箱 / Jabra Elite5 小奶茶耳機 滿滿的科技 通通送給你 11

Jabra Elite 5 主要特色與功能:

1.全新混和主動降噪功能 (Hybrid ANC),搭載高通QCC3050藍牙低功耗系統單晶片(SoC),能有效隔絕背景噪音
2.六組麥克風通話技術,有效阻隔風噪聲
3.搭載6 毫米揚聲器,提供具穿透力的音訊
4.支援個人化定制均衡器和 Spotify一鍵播放功能
5.主動降噪功能下長達7小時連續播放,包括無線充電盒在內為 28 小時
6.高通 aptX 藍牙音訊傳輸技術
7.內建 Alexa智慧助理以及Google 語音助理,隨時隨地免持移動
8.支援Google快速配對( Fast Pair)、微軟迅速配對( Microsoft Swift Pair)功能
9.透過藍牙多點連接技術能夠一次連接兩個裝置
10.IP55等級防水防塵耐用性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箱/迷你到差點忘了它!全球第一最小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1MORE ComfoBuds Mini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