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怎麼聽都舒服!專業品牌三款輕便型耳機 滿足工作生活各種需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怎麼聽都舒服!專業品牌三款輕便型耳機 滿足工作生活各種需求
  • 字級
【有影】怎麼聽都舒服!專業品牌三款輕便型耳機 滿足工作生活各種需求

【有影】怎麼聽都舒服!專業品牌三款輕便型耳機 滿足工作生活各種需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杜亞穗、李盛雯/台北報導

想要在快節奏的世界中找到個人小小空間,有時候戴上一副好耳機就夠了。個人及專業通訊音響方案專業品牌Jabra打造多款系列耳機,滿足各種使用需求,像是專為辦公人士打造的耳罩式耳機、年初推出新色的無線耳機系列、還有透過韌體更新升級ANC主動降噪功能的輕巧耳機,持續帶給消費者和企業優質體驗。

Jabra以超過百年的工業技術,引領產品研發與升級,以專為辦公人士設計,暢銷系列的新一代產品Evolve2 30來說,具備雙麥克風通話技術、28毫米揚聲器、高階數位晶片組,能清晰呈現遠距通話或會議的通信音質,提供現代工作者更具生產力的辦公環境,有效提升專注度、協作力,是疫情「新常態」混合式工作型態的最佳夥伴。

這款新耳機更提供微軟Teams認證版本、設置專用按鈕,一鍵即可快速加入或退出會議,橢圓形耳墊和傾斜式設計能杜絕噪音干擾,亦設有「請勿打擾」的信號燈,可於通話時設定忙碌顯示燈自動開啟,有效提升工作專注度。麥克風杆更可輕鬆切換靜音模式。用戶還可以透過USB A或C插頭連接所有裝置,即插即用的簡易操作,最大化協作力。

至於正當紅的降噪耳機,Elite 85t搭載新一代可自由調整降噪程度的ANC技術,透過耳機內部雙晶片組強大的ANC主動降噪功能,以及優化的聲音處理能力,為使用者打造安靜的私人空間,更挑戰市面上的耳機尺寸,推出鈦黑、鉑金米、闇黑色三款顏色,是目前市面上提供最多顏色選擇的主動降噪耳機之一。

這款降噪耳機除了設計美觀,運用6組麥克風技術提供出色的通話品質,透過Jabra Advanced ANC主動降噪功能,挑戰真無線耳機消除噪音的極限,並設有雙向調節鍵,讓使用者可在ANC主動降噪模式與HearThrough模式之間輕鬆轉換,享受更為個人化、自由的聽覺體驗。

至於貼合各類耳型的真無線耳機Elite 75t系列,則是進行全面韌體大升級,經由Sound+應用程式免費升級ANC主動降噪功能,如今用戶不僅可保有原先清晰通話的音質及音色、舒適的配戴感受,更能開啟主動降噪。 其中一款採用防水防塵,具備防塵、防汗及強大的防水功能,讓健身運動人士更能沈浸在音樂中。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遠傳2021 五大策略布局曝光 井琪盼5G費率不會有價格戰

日本來的電動拖把讓你不必再哈腰 台灣這家變頻空調2分鐘拆卸超簡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