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 匯流新聞網

LIFE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4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喜歡到台南旅行的人,現在多了一個住宿新選擇,那就是位於安平的雅樂軒,只要去一次,就會愛上的地方。

一月底才開幕的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 Aloft Tainan Anping,隸屬萬豪國際集團,共有115間客房,年輕、時尚、充滿活力,是雅樂軒給人的第一印象。小編從台南火車站租了摩托車,一路靠著導航騎到安平,空曠視野中,雅樂軒是唯一一棟高樓建築,非常容易就找到。

走進大廳,身穿桃紅色上衣的服務人員全是帥哥美女,專業又親切,一邊介紹周邊景點、飯店設施,一邊輕鬆聊著天,午後陽光灑在挑高大廳,節奏剛剛好的音樂,身心很快就放鬆。

第一個驚喜就在打開房門的瞬間。一整面的落地窗,眼前是完全無邊際的高樓風景。南台灣燦爛陽光,玻璃窗外閃閃發光,看出去就是海,空曠的感覺就是爽。

迫不急待淋個浴,換上T恤,伸伸懶腰,躺在舒服的床上吹冷氣,度假氛圍,滿分。

窗邊有沙發,有桌,有椅,地毯上有陽光照進來的影子,沖杯咖啡,喝口冷泡茶,再打開飯店準備好的零食點心,一種遠離塵世的錯覺。

不想馬上出門,於是和夕陽完整約了一個會。安靜看著,那橘紅色的小火球,如何染紅了整片天空,最終換來夜色深藍。令人屏息的美,專屬於今天這面窗的主人,此時此刻,太幸運。拿出手機,拍下那短暫即永恆的回憶。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47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49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51

第二個驚喜是漁光島。玩台南,兩天一夜不嫌少,三天兩夜剛剛好,但既然住在雅樂軒,近在咫尺的漁光島是一定要去的。

小編原先不識漁光島,是飯店服務人員告知,遂騎著摩托車尋找漁光島,短短三分鐘,眼前就是海,聽著海浪聲,超級療癒。不同於飯店房間居高臨下看到的夕陽,赤腳站在沙灘,海的聲音,海的樣子,海的味道,是另一種難以忘懷的美。

住飯店,除了房間美、床舒服、設備新,餐廳也是很重要的。雅樂軒一樓有酒吧、有餐廳,有撞球檯,樓上有健身房和兒童遊戲區。小編在飯店吃了早餐和中餐,早餐有中式、西式,居然還可以吃到台南必喝牛肉湯和小卷米粉!午餐有幾種不同的套餐,以一個台北人的標準,雅樂軒的餐點在水準之上,畢竟是美食之都台南。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53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55

接下來聽聽其他旅客怎麼說。同樣也是初次造訪的部落客Weizz.lin分享了他的雅樂軒開箱心得。

Weizz.lin觀察,雅樂軒酒店整體設計語言強調時尚、活力、海洋、帆船、紅磚等在地特色的元素及霓虹夜店趴的簡約風格,進入大廳迎來的服務人員,穿著輕鬆不失莊重的打扮,加上帥氣活力的服務,讓他感受到南台灣式的熱情招待。

一樓明亮的空間設置酒吧W XYZ bar提供特色調酒,每週二、週四還能一邊享受現場Live音樂表演。大廳中島有販售年輕人最愛的零食泡麵的能量補充站,吃完點心,旁邊還有撞球桌,讓你痞痞的展示身手。

運動量還不夠的話,樓上提供了孩童的兒童遊樂園,大人則有Re:chargeSM Gym,可以健身可以玩,大人小孩都開心。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57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59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61

Weizz.lin這次南下出差,入住體驗的是最高樓層的景觀房,飯店服務送上零食飲料,伴手禮包很有台南風味,讓剛入住的他解解饞。房間整體寬敞無壓迫感,延伸著飯店簡約語彙,乾淨明亮。

雅樂軒位於觀光景點漁光島不到10分鐘的路程,在高樓層不用親臨漁光島,在飯店房間內直接就可以欣賞夕陽餘暉,制高點俯瞰沿岸美麗海景值得再訪,手上相機不停地暴風式吸入一幕幕的景色,手機不發燙也難。

台南不管是小吃、古物還有超多打卡景點,根本就是超好玩聖地,一年至少要去一次才會過癮,曬曬台南的陽光,享受小吃美食,遠離城市吵鬧的好去處,別對著電視發呆,出發吧。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63

CNEWS開箱/陽光 大海 藍天 專屬夕陽 盡在台南雅樂軒 65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牙齒也要分科治療! 星采牙醫結合數位牙科與五星服務 看牙體驗再升級

台灣首宗跨集團產壽險合作!中國人壽攜手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策略聯盟開創新紀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