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新選擇  萬豪集團旗下雅樂軒進駐安平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南住宿新選擇  萬豪集團旗下雅樂軒進駐安平
台南住宿新選擇  萬豪集團旗下雅樂軒進駐安平

台南住宿新選擇  萬豪集團旗下雅樂軒進駐安平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充滿美食與文化特色的台南,一直是國內外旅客的必訪之處,住宿方面從民宿到五星級飯店應有盡有,現在又多了新選擇,萬豪國際集團宣佈,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正式開幕迎賓,這間集團在台開設的第20家酒店,將提升商務與休閒旅客在台南的住宿和娛樂體驗,同時滿足探索當地文化特色景點及美食的需求。

萬豪國際集團香港、澳門、台灣及海南地區副總裁龍田斯表示,很高興迎來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的開業,見證雅樂軒品牌進駐台南。雅樂軒酒店在台南的首次亮相,進一步彰顯了萬豪國際集團繼續在台灣擴大品牌業務的承諾。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將帶來熱鬧的社交空間,以及新穎的音樂藝術節目,從而進一步豐富賓客的住宿體驗。

由興富發集團打造的全新酒店位於台南集歷史、文化、餐飲和娛樂為一體的安平區,億載金城正對面,旅客可欣賞安平港的美景。酒店距離漁光島、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和四草綠色隧道等景點僅需幾分鐘車程。一旁即是台南兩條主要道路的交匯處,可以方便地前往台南其他各景點。

台南住宿新選擇  萬豪集團旗下雅樂軒進駐安平 11

這間全新酒店擁有115間時尚客房,皆以台南安平港的設計風格為靈感。酒店內部裝飾的設計項目受到帆船、海洋、紅磚、油燈和帆船繩等地方特色的啟發,每間客房都展示了當地藝術家創作的獨特藝術作品,不僅增添了地方特色,也展示了品牌對於設計的熱情。

此外,還有三個無柱式會議空間位於二樓,占地面積226平方米,可依據需求完成劇院型、教室型及會議型等各種空間擺設,加上先進的視聽設備及高速無線網路,大片落地窗加上正面億載公園的全視野,提供舒適溫暖的會議環境。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總經理王膺傑表示,致力於為旅客帶來全新的國際酒店品牌體驗,同時也使他們能更深入地瞭解台南的歷史、文化和美食。安平區是備受青睞的旅遊打卡地,這個全新的時尚場所,融合了音樂、藝術和社交,歡迎所有賓客入住體驗。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準備好進入宇宙了嗎?《元宇宙名人錄》窺探科技如何影響生活

助攻傳產數位升級! Epson攜手智業國際印刷成立數位標籤展示中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