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冤魂留在游泳池!聯發科工程師王靖傑猝死 家屬致寒舍艾美公開信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要讓冤魂留在游泳池!聯發科工程師王靖傑猝死 家屬致寒舍艾美公開信
不要讓冤魂留在游泳池!聯發科工程師王靖傑猝死  家屬致寒舍艾美公開信

不要讓冤魂留在游泳池!聯發科工程師王靖傑猝死 家屬致寒舍艾美公開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聯發科高級工程師王靖傑去年猝死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他的親姐姐、台北市政府顧問王致雅今(27)日與父母聯合俱名,發表「致寒舍艾美酒店公開信」,希望寒舍艾美讓他們去游泳池招魂,不要讓王靖傑的魂魄一直留在游泳池。

公開信全文如下:

王靖傑去年7月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會館游泳,期間感到胸悶和呼吸不到空氣,自行上岸後打電話向酒店櫃台求助,卻沒想到酒店職員遲遲不打119叫救護車,最終因為延誤送醫,在44分鐘後心肌梗塞暈倒,送院前已證實不治。

1. 公開道歉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在處理求助過程錯漏百出,不但遲遲不叫救護車,誤判受害人王靖傑只是沒吃晚飯游泳導致不適,錯過黃金救援時間,還叫他不斷轉換姿勢走來走去,導致情況惡化,CPR急救錯誤中斷超過兩分半鐘,櫃台叫救護車更謊稱客人「昏倒,僅有5分鐘不適」,一再延誤導致受害人不治死亡。可是事發至今已一年三個月,艾美酒店竟然連一句問候都沒有,實在令受害人家屬非常氣憤。因此,我們要求台北寒舍艾美必須公開道歉!

2. 事件檢討報告
如前所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職員在處理過程一錯再錯,作為一家國際五星級飯店,這樣的危機處理完全不及格。為了避免類似悲劇重演,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實在有必要作出全面檢討報告,檢視在整個處理過程中的不足之處,改善酒店的相關措施,加強職員的危機處理培訓,保障酒店客人生命安全,以免以後再遇到求助時重蹈覆轍,再出現第二個王靖傑。

3. 准許家屬公開招魂
受害人王靖傑日前向家人託夢,說因為他是冤死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因遲遲等不到道歉,以致亡魂至今仍被困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會館游泳池裏出不來,一直得不到安息,每天還浸泡在池水裏,很冷,實在讓家屬們感到非常難受。我們要求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准許我們家屬在弟弟求救與離世的時間裡(19:00-21:00)進行公開招魂儀式,好讓王靖傑早日安息!

受害人家屬
父王秋郎、母吳璟華 姊王致雅 謹啟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聯發科工程師猝死寒舍艾美 親姊王致雅控:近20天皆未收到不起訴書 為何媒體卻瘋傳?

【投書】消失的司法正義—從聯發科工程師猝死寒舍艾美不起訴談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