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漢堡?草本咖啡?玻尿酸飲用水?跨界美食 都在淘寶造物節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透明漢堡?草本咖啡?玻尿酸飲用水?跨界美食 都在淘寶造物節
透明漢堡?草本咖啡?玻尿酸飲用水?跨界美食 都在淘寶造物節

透明漢堡?草本咖啡?玻尿酸飲用水?跨界美食 都在淘寶造物節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你吃過透明漢堡嗎?喝過草本咖啡嗎?體驗過玻尿酸飲用水嗎?應該都沒有吧,現在這些超乎想像的跨界美食,都出現在2021第六屆淘寶造物節。

這場為期9天的Z世代創意盛會,其中最受年輕人矚目的,就是穿梭到舌尖上的「真香酒樓」,走進這扇限時的暗黑饕餮大門,會發現匯集數十種獵奇跨界美食,在後疫情時代催化下,食品趨勢結合科技應用技術改革創新,消費者可以更輕鬆容易的攝取到飲食中的健康元素,過去可能從未想像能結合在一起的食品,紛紛在今年造物節亮相,打破想像。

對減肥者來說,要運動又要忌口,難上加難。暴肌獨角獸打造出一款讓熱量都能完整看得見的透明漢堡,原料採新鮮海藻提煉,取代過往高油脂、高碳水含量的漢堡麵包,無添加額外油脂,不但滿足口腹之慾,還能找回馬甲線。

吃苦不傷身,北京同仁堂旗下新品牌知嘛健康,透過創新元素將年輕人共同苦處做成草本咖啡,結合傳統中醫藥精華,讓中藥更現代,就算再忙,來杯咖啡的同時,也能好好補一下。

首次加入淘寶造物節的奈似,推出首款添加花椰菜冰淇淋,讓挑食的年輕人,不要再逃避吃蔬菜。來一杯75g冰淇淋的熱量僅98 Kcal,可以吃到蔬菜的營養,再也不用絞盡腦汁計算卡路里,放膽吃,更開心。

透明漢堡?草本咖啡?玻尿酸飲用水?跨界美食 都在淘寶造物節 11

空卡讓微醺更進階,跳跳糖蘇打酒為3-8度酒精度數,零糖、零色素,就算沒有飲酒習慣的年輕人也能無負擔。跳跳糖與蘇打酒融合在一起的極致快感,回憶起兒時吃到跳跳糖的快樂感,詮釋最不一樣的飲酒體驗。

多喝水好處多,華熙生物旗下品牌水肌泉推出首款含有護膚成分玻尿酸飲用水,每瓶添加83mg食品級玻尿酸,零糖、零脂、零熱量,口感柔和順滑,與日常飲用水一樣解渴,補充玻尿酸就像喝水一樣簡單。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院加購3600萬劑莫德納 江啟臣:國民黨抽一鞭 民進黨走一步

全球一家/河南暴雨25死7失蹤 蘇貞昌罕見表達不捨關切祝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